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拉蒙主题公园有望落户广州 总投资预计达100亿美元 - 凤凰网房产天津
11月13日,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在市政府会见了美国加州娱乐旅游委员会创始主席、好莱坞娱乐传媒联盟主席蒂姆斯·瓦迪亚西贝斯一行,好莱坞中国梦想城暨派拉蒙主题公园有望在广州落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5_11_16-50622261_0.shtml

拉蒙主题公园有望落户广州 总投资预计达100亿美元

观点地产网
2015-11-16 09:18

11月13日,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在市政府会见了美国加州娱乐旅游委员会创始主席、好莱坞娱乐传媒联盟主席蒂姆斯·瓦迪亚西贝斯一行,好莱坞中国梦想城暨派拉蒙主题公园有望在广州落户。

陈建华对瓦迪亚西贝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广州是华南的商业、文化中心和交通枢纽,历史文化深厚,客流量巨大,在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方面具有优势。广州与洛杉矶关系亲密,交往密切,于去年缔结了广州-奥克兰-洛杉矶三城经济联盟,深化商贸、文化等领域合作。希望加州的娱乐旅游企业来广州投资发展,广州将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

瓦迪亚西贝斯则表示,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广州发展取得巨大成就,非常愿意在文化、教育等方面与广州开展合作。

而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11月11日,好莱坞(中国)投资集团代表团一行也到深圳市宝安区进行了项目考察,目前项目选址尚未有定论。

据称,好莱坞中国梦暨派拉蒙主题公园由好莱坞(中国)投资集团、派拉蒙影业公司携手派拉蒙主题公园、与好莱坞娱乐传媒联盟(MESA)、好莱坞IT产业协会以及多家好莱坞尖端影视科技公司共同发起。项目总共三期工程,总投资预计将达1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630亿以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项目 文化 【责编】 张敏(PO0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