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3/08/fb109eaa79daa39435a8997fa422e7ff.png
男子当街告白遭拒,竟然… - 凤凰网房产天津
夜深人静的时候,加班的小编电脑右下角弹出了一个推送,本着追根究底的原则,小编随手搜了相关新闻,这个世界太可怕了。表白方式千千万,找对适合自己的才关键。作为一条20多年资深的金牌单身狗,可谓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08-51023284_0.shtml

男子当街告白遭拒,竟然…

凤凰房产天津站
2017-03-08 20:19

夜深人静的时候,加班的小编电脑右下角弹出了一个推送,本着追根究底的原则,小编随手搜了相关新闻,这个世界太可怕了。

表白方式千千万,找对适合自己的才关键。作为一条20多年资深的金牌单身狗,可谓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个姑娘。

初次表白

读着课本上“君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 中学时代情窦初开的我,看着姑娘青涩稚气不施粉黛的脸庞,计上心头,算好起点,力度和距离,承载满满情意的纸条穿越千山万水完美抵达那个ta的桌上,然后被老师发现逐一履行了——请家长——写检查——升旗仪式后念检查等等流程,完美的初恋憧憬就这样因为表白失败被扼杀在了摇篮中。

【再接再厉】

走进大学,没有了教导主任的严盯死堵,仿佛一下子打开了通往自由自在新世界的大门,摆蜡烛、送礼物、吉他弹唱吸引众多目光,我感动了自己,感动了身边的朋友,成为了校园内热议的话题主人公,可偏偏那个ta一心一意专注于自己的世界,丝毫不被打扰。

【我不放弃】

或许是成熟了,都说现在女生已经不喜欢只会耍帅的学渣了,小编也尝试过认真学习努力做学霸,用知识储备增强个人魅力,也无比期待着能有一次美妙的自习室邂逅,一个学期过后,起早贪黑的自习带给我的只有变高的眼睛度数,而在学校里交流最多的异性,依然是各个食堂的阿姨。

在小编心灰意冷,决定孤独终老时,每次相伴身边的盟友突然发来消息。

冷静过后,我决定拿好笔记本,待二货约会回来后虚心询问,本着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想法,想要努力学习,get到一个好方法可以尽快走进那个ta的内心。

自有妙计

据二货口述,他在一次刷手机时发现了学校网站主页的小角落里写着“表白墙”三个字。那里有表白君和表白妞主持局面,每天放出粉丝们发送到后台的一些深情款款的祝福和问候并隐去发送人信息,期待着被表白的那个ta能对号入座。

不莽撞,又能恰当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免去了被当面拒绝的尴尬。

吃了身边二货这一记安利,小编马上抓起手机,开启了我的表白墙之旅。

奉上二维码一个,看看全国各地小伙伴们的告白方式,记下好词佳句,以备后用吧。

拾贰个故事,拾贰座城市,拾贰对恋人,百城百万人全程参与,亿万用户覆盖,凤凰全媒体联动。

【后续篇】

目前小编依然形单影只,在表白墙之旅中走走停停,终于明白了有了好的方式,也要有好的资本,多看书多健身努力成为一个优质并有趣的人,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未来的那个ta。

【全剧终】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祝天下单身族早日遇到缘分中的那个ta,惺惺相惜坠入爱河,全身沾满恋爱的酸臭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天下 世界 新世界 【责编】 李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