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京哈高铁蓟州南站十一前开通 30分钟到北京 - 凤凰网房产天津
3月20日上午,蓟州区区长王洪海做客市政府办公厅和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节目《区长访谈——2017怎么干》。介绍了蓟州区交通建设情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1-51034580_0.shtml

京哈高铁蓟州南站十一前开通 30分钟到北京

北方网
2017-03-21 08:07

3月20日上午,蓟州区区长王洪海做客市政府办公厅和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节目《区长访谈——2017怎么干》。介绍了蓟州区交通建设情况。

王洪海介绍,今年,蓟州区将规划建设京哈高铁蓟州南站,目前已启动站区建设,“十一”前将开通,每天开行列车10多对,蓟州到北京时间缩至30分钟,到东北方向的交通也将更加便捷。同时,积极推动津承高铁规划选址,打通蓟州到河北承德、天津市区的南北交通体系,将蓟州打造成东西、南北两条高铁交汇的交通枢纽集散地。

除此之外,王洪海介绍,市区前往蓟州景区的路会更方便。由蓟州城区前往盘山、黄崖关等景区的津围北二线将在“五一”开通。通车后,蓟州城区内将有津围北二线、津围线、马营线三条纵贯蓟县南北的交通主干线。这既能解决目前津围线拥堵难题,带动山区农村经济以及毛家峪、梨木台、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黄崖关长城等旅游景区的发展,又能加快天津北部地区与北京市、河北省的融合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蓟州 交通 建设 【责编】 辛萍(PO0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世茂服务2023年营收82亿 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18:06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17:24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