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3/22/f4cbabfa6fb12af86cdd872cba62faef.jpg
河西棚户区今年拆哪片八大里怎么办?区长回应 - 凤凰网房产天津
3月21日上午,河西区区长李学义做客市政府办公厅和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节目《区长访谈——2017怎么干》。介绍了河西区棚户区改造计划、尖山八大里提升改造等市民们关心的热点问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2-51035808_0.shtml

河西棚户区今年拆哪片八大里怎么办?区长回应

北方网
2017-03-22 08:39

3月21日上午,河西区区长李学义做客市政府办公厅和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节目《区长访谈——2017怎么干》。介绍了河西区棚户区改造计划、尖山八大里提升改造等市民们关心的热点问题。

成片棚户区:今年改造3大片

涉及的成片棚户区项目有8片(小海地小二楼、海地路、新会道、岩峰路、东江道、造纸厂宿舍、郁江道、科技大学)。2017年,计划启动棚户区改造项目有3片,包括科技大学片、郁江道片、三合里地块,共计940户、4.5万平方米。郁江道片、科技大学片计划今年10月份、12月份启动房屋征收,三合里地块地铁公司正在进行前期立项,计划适时启动房屋征收。

尖山八大里地区:进行提升改造

尖山八大里地区多是上世纪五十年代老旧社区,由于该地区房屋房龄较长,整体环境较差,市政管网设施老化,群众生活出行不便,且一直没有纳入旧楼区综合提升改造范围。

河西区区长李学义表示:今年,区财政将投入资金7500余万元,涉及25个小区、228幢楼,共计77.06万平方米。包括道路破损、排水设施、屋面防水、外檐雨水管、房屋内外檐整修和楼道粉刷、电线改造等项目,进行房屋整修和居住功能的提升。这项工作已经启动,力争6月底前基本完工。

新住宅用地:计划推出5宗

3月10号,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中心城区经营性房地产供应计划》,河西区供应量最多,规划建面最大。

在招拍挂市场上,河西区已经久无新地出让,本次则计划推出6宗地块,除1宗纯商服外,其余5宗均包括居住规划。而备受关注的新梅江U型地块,被分成了8个子地块。

去年以来河西新房项目已去化殆尽,今年集中出新地,未来入市,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区域新房房源的不足。

附: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新地 中心 【责编】 辛萍(PO0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全国大型房企首例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网地产
刚刚
市场
“湾区力量,品牌出海”战略发布仪式在广交会举行 大湾区进出口商业总会会长林龙安:粤港澳大湾区正成为中国品牌出海的重要平台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多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仍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香港今年首季GDP增长2.5%至3.5% 楼市已恢复稳定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澳门特区政府:自4月20日起移转不动产无须缴交三项印花税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