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3/22/d50da1eb2ca3b5ad5423309e5f742eb1.jpg
英纳世纪2017战略发布会 暨更天津上线启动仪式在津举行 - 凤凰网房产天津
3月22日,英纳世纪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召开年度战略发布会暨更天津上线启动仪式,有山海关饮料、利民调料、海河乳业、麦当劳、OFO、华夏幸福、恒天财富等30余家知名企业,天津广播电视台、今日头条、掌上天津、新浪网、腾讯大燕网等15家媒...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2-51036688_0.shtml

英纳世纪2017战略发布会 暨更天津上线启动仪式在津举行

凤凰房产天津站
2017-03-22 18:25

3月22日,英纳世纪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召开年度战略发布会暨更天津上线启动仪式,有山海关饮料、利民调料、海河乳业、麦当劳、OFO、华夏幸福、恒天财富等30余家知名企业,天津广播电视台、今日头条、掌上天津、新浪网、腾讯大燕网等15家媒体,天津文化传媒商会、温州商会、金融投资商会等合作伙伴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英纳世纪北京分公司揭牌仪式及“更天津”品牌上线的重要时刻。

英纳世纪创始人兼CEO张靖淇女士表示,2017年,是英纳再度华丽绽放的一年,积淀多年的底蕴将凝聚成一场新营销时代的变革与升华。我们将借助资本的力量,在内生和外延两方面持续发力,以创意和技术的融合巩固企业核心竞争力,加速构建英纳更加完整的传媒营销生态圈,努力把英纳打造成为一家来自中国的世界级营销传播企业!

英纳世纪市场项目部总监李瑞雪女士以“纳么美”为主题,向大家展示了英纳世纪的发展历程、品牌积累以及全球战略布局。她表示,2017年我们将结合品牌企划、平面设计、空间艺术和影视制作等基础服务,升华推出“体验营销”的新模式,用技术掀起一场创意风暴。

英纳世纪联手二更打造的“更天津”品牌上线启动仪式将本场发布会推向高潮。英纳世纪是国内著名的新媒体整合传播机构,二更是中国领先的新媒体视频平台,强强联手,旨在传承天津本土文化,打造天津市场最具传播性和影响力的新媒体标志性平台,让世界看到“纳么美”的天津。

英纳世纪总经理张强先生、二更总部代表肖剑先生、企业品牌代表共同启动圆球,标志着更天津项目正式启动。随后,张强先生向多家高校代表和优秀PGC团队代表颁发了证书。

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英纳世纪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忘向社会散播爱心。会上,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负责人闫蕊女士向英纳世纪经理张亦弛先生授予爱心企业证书。

最后,由天津文化传媒商会会长赵月月女士、英纳世纪CEO张靖淇女士及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占强先生共同为英纳世纪北京分公司启动揭牌仪式,这标志着英纳扩大战略版图的序幕正式拉开。

以年来筹谋,以时代做见证,英纳将与优秀的人们一起,续写美的传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世纪 企业 北京 【责编】 李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