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蓟州北京有望半小时通达 蓟州南站年内竣工 - 凤凰网房产天津
昨日获悉,蓟州区蓟州南站规划建设正在稳步推进。根据初步计划,京哈铁路线蓟州南站将于年内竣工,届时,京哈高铁将在此设站,蓟州到北京的时间将缩短至30分钟,从当地前往东北方向的交通也更加便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3-51037080_0.shtml

蓟州北京有望半小时通达 蓟州南站年内竣工

城市快报
2017-03-23 09:11

昨日获悉,蓟州区蓟州南站规划建设正在稳步推进。根据初步计划,京哈铁路线蓟州南站将于年内竣工,届时,京哈高铁将在此设站,蓟州到北京的时间将缩短至30分钟,从当地前往东北方向的交通也更加便捷。

今年,蓟州区积极推动津承高铁规划选址,打通蓟州到河北承德、天津市区的南北交通体系,将蓟州打造成东西、南北两条高铁交汇的交通枢纽集散地。目前,蓟州区已启动蓟州南站站区广场勘探设计工作,预计第二季度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并进场施工,全部站区建设将于年底前竣工。根据规划,蓟州南站初期计划每天停靠8至10对高铁或动车组列车,预计每年旅客发送量达到27万人次。蓟州南站建成后,乘高铁从北京到蓟州单程时间将从1小时缩短至30分钟。此外,蓟州到北京原有的K7784/K7788和北京到蓟州的K7783/7787普速列车将保留。

另据介绍,今年市区前往蓟州景区的路会更好走。由蓟州城区前往盘山、黄崖关等景区的津围北二线,即喜邦公路至黄崖关长城段31公里公路,将于6月完工通车。届时,蓟州城区内将有津围北二线、津围线、马营线三条纵贯蓟州南北的交通主干线。既解决目前“五一”“十一”假期市民出行途经津围线的拥堵难题,带动山区农村经济以及毛家峪、梨木台、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黄崖关长城等旅游景区的发展,又能加快天津北部地区与北京市、河北省的融合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蓟州 北京 广场 【责编】 辛萍(PO0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福建首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全部落地 融资需求140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