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贷审批难?以后更难 - 凤凰网房产天津
近日有消息称:央行加急下发《做好信贷政策工作的意见》一文,要求银行适度调整房贷。政府对于该消息并未做任何解释:文件明确要求:①人民银行各分支机构要加强对商业银行窗口指导,督促其优化信贷结构,合理控制房贷比和增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4-51037809_0.shtml

房贷审批难?以后更难

2 地产圈没秘密
2017-03-24 00:00

近日有消息称:央行加急下发《做好信贷政策工作的意见》一文,要求银行适度调整房贷。政府对于该消息并未做任何解释:

文件明确要求:

①人民银行各分支机构要加强对商业银行窗口指导,督促其优化信贷结构,合理控制房贷比和增速。

②央行各分支机构要将住房信贷政策作为调控房地产一揽子政策的组成部分,合理搭配使用最低首付比例、贷款利率优惠幅度和最长贷跨年限等住房信贷政策,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及时对辖区内住房信贷政策做出适度调整。

③做好房贷资源投放的区域分布,支持三四线城市去库存,有效防控信贷风险,积极会同当地银监部分,将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严格落实。

其后,今天北京传出的消息是:北京16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 取消首套房9折优惠,上调为95折。从这个消息来看,央行发文收紧房贷的消息基本属实。房贷以后审批将会越来越难。

现在最苦逼的就是买房人,举着钱买不到,买到了公积金早已经用不了了,商业贷款不知猴年马月,至于喜欢的楼盘开了都不知道多少钱,要说房子是用来住的,这话真心优点难说。网上有说法是:越是调控越是证明房子是用来炒作的。因为能够付得起二套首付的人早已经都买完自住房了。这个道理细细想来,还真是这么个道理。

也罢,这个时候大家虽然说等着调控但是心里也都非常明白,调控对于扭转这个变态的市场来说,没什么鸟用。以前有句话说全世界都在看天津天津却在看韩剧。现在我倒是感觉,全世界都在看天津,天津却在看土地账本呢。别地儿都是好歹出个政策意思意思,但是天津逆流而上,直接加价挂地。好么,这个牛逼逻辑我已经无力吐槽了。

我曾经惦记着房地产泡沫能够缓慢吸收,通过增量需求消化掉,现在发现,根本就多余想这些问题,除了崩掉没什么别的结局。很多人问我现在要不要买房,崩是自然会来的事实,问题是,什么时候来谁都说不准。你为了这个不确定的时间持币观望货币缩水么?还是愿意更大多数人坐上同一条船赌一把?

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会选择后者,所以有分析人士说今年的市场热度不减去年,的确是哈,现在大家挤着上车,至于这个列车会不会变成38次列车那谁有心思管呢,毕竟,即使是到了天堂的终点站,还有一大批人陪着呢。

如果不知道38次列车是神马梗,自行搜索,开心一下,睡觉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