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通武廊签署旅游合作协议 三地旅游一卡通项目全面启动 - 凤凰网房产天津
日前从武清区旅游主管部门获悉,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三地旅游部门日前签署《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框架协议》,标志着三地旅游一体化协同合作正在向纵深推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7-51040241_0.shtml

通武廊签署旅游合作协议 三地旅游一卡通项目全面启动

天津日报
2017-03-27 09:29

日前从武清区旅游主管部门获悉,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三地旅游部门日前签署《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框架协议》,标志着三地旅游一体化协同合作正在向纵深推进。

据介绍,《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框架协议》内容是以大运河文化为主线和纽带,构建功能旅游定位清晰、旅游资源高效利用、旅游产业集群发展的京津冀旅游新格局,共同打造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示范区。三地旅游部门将联合塑造通武廊旅游整体品牌形象,深化旅游营销合作,在“旅游+”方面做文 章,共同培育该区域旅游特色品牌。

三地旅游部门将和有关银行合作,全面启动通武廊三地旅游一卡通项目。三地旅游一卡通将把三地几十家有特色的旅游景区和上百家饭店、酒店、购物场所纳入。持卡人在三地旅游可以享受景区门票、住宿、餐饮等一系列的优惠。

三地旅游部门还推出了通武廊精品文化之旅、通武廊运河风情之旅、通武廊运河寻宝之旅等三条精品旅游线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文化 运河 项目 【责编】 辛萍(PO0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刚刚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59
原创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10:47
ESG
滨江凯旋门今日开盘选房,1.1亿楼王开局秒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