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河东区“双东”棚户区改造 房屋征收正式启动签约 - 凤凰网房产天津
昨天,河东区“双东”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正式启动签约。作为全市今年第一个启动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总面积8.7万平方米,涉及拆迁居民3000余户。在征收手续办理现场,人头攒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秩序井然有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7-51040244_0.shtml

河东区“双东”棚户区改造 房屋征收正式启动签约

天津日报
2017-03-27 09:30

昨天,河东区“双东”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正式启动签约。作为全市今年第一个启动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总面积8.7万平方米,涉及拆迁居民3000余户。在征收手续办理现场,人头攒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秩序井然有序。仅从上午9点至下午2点, 办理手续568户,取得了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启动开门红。

“双东”棚改项目本次房屋征收签约期限为60天,自3月26日起,至5月24日止。东孙台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大桥道,南至八纬北路,西至第八十二中学,北至文华里楼房范围内的住宅房屋。东宿舍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八纬北路、大直沽十号路,南至浪漫假期温泉酒店,西至海峰公寓,北至东达供热站、东达菜市场范围内的住宅房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东达 十号 【责编】 辛萍(PO0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