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外地海景房扎堆来津 多数位于县级市投 资需理性 - 凤凰网房产天津
近期,多个来自外地沿海城市的房地产开发商,扎堆来津推销当地海景房。有的在超市、居民小区散发宣传单,有的则委托一些二手房中介门店推销。这些海景房售价一般都不高,有的还是精装修房,加上可以贷款等,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31-51097707_0.shtml

外地海景房扎堆来津 多数位于县级市投 资需理性

每日新报
2017-05-31 09:22

近期,多个来自外地沿海城市的房地产开发商,扎堆来津推销当地海景房。有的在超市、居民小区散发宣传单,有的则委托一些二手房中介门店推销。这些海景房售价一般都不高,有的还是精 装修房,加上可以贷款等,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

日前,记者在南开区一家大型超市门口看到,有人在散发位于辽宁葫芦岛周边的一处海景房宣传单。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推销的海景房每平方米售价在4500元至6000元左右,临近高铁、处在5A景区,是养老、度假的好地方,首付10万元就可入住。无独有偶,一家大型互联网房地产中介门店也在推销山东烟台的一处海景房,吸引了很多人驻足咨询。海景房每平方米售价3800元至7000元之间,分为毛坯房和精 装修房。推销员介绍,在售的海景房紧邻大海,景色非常美丽。为方便市民看房,还配备看房专车,每周发车。

外地海景房为何此时扎堆来津推销,原因到底有哪些?一位业内人士分析:一是目前津城商品房实施了限购政策,一些不符合购房条件的投 资人无法在本市购买商品房,而这些外地海景房一般都位于县级市,由于不限购,满足了这部分投 资者的需求。这些海景房大都位于当地旅游景区周边,除自住外,还可以对外出租给游客,客观上具有升 值**,因此吸引了一些投 资者的关注。二是目前已经进入炎热的夏季,一些经济条件好的市民希望购买沿海城市的低价海景房,从7月到9月去旅游度假。三是一些二手房中介门店主动邀请外地海景房销售商,他们不但可以得到销售商提供的不菲佣金,还可以改变因为限购导致二手房门店生意冷淡的局面,增加中介门店业务量和盈利点。但专业人士提醒:购买外地海景房不要只看低价,还要全面考察,理性购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沿海 城市 美丽 【责编】 辛萍(PO0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