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前5个月新批外资项目9个 开发区仍是投资热土 - 凤凰网房产天津
记者昨日从天津开发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天津开发区依然是外商投资热土。据统计,前五个月该区新批外资项目9个,实际使用外资额15.55亿美元,同比增长12%;办理外资增资项目24个,平均增资规模7740万美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9-51124402_0.shtml

前5个月新批外资项目9个 开发区仍是投资热土

北方网
2017-06-29 08:57

记者昨日从天津开发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天津开发区依然是外商投资热土。据统计,前五个月该区新批外资项目9个,实际使用外资额15.55亿美元,同比增长12%;办理外资增资项目24个,平均增资规模7740万美元。全部是经济效益好、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

PPF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中欧和东欧最大的国际金融和投资集团之一,该集团2010年11月在天津开发区成立中国第一家外资消费金融公司,初始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是首批四家消费金融试点公司中唯一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今年5月23日,该公司增加注册资本26亿元人民币。增资后,注册资本由44亿元人民币增加到70亿元人民币。这是捷信继2016年两次增资后本年度的再次增资。截至2017年4月,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份和直辖市,312个城市,拥有82000多名员工。

丹麦莱斯勒斯公司总部位于丹麦,是一家风电配套照明和电气设备制造商,也是维斯塔斯、西门子、GE、歌美飒,Senvion, Noderx等全球主要风电企业得的全球指定供应商。该公司于2017年6月13日与开发区签署合作备忘录,设立亚太总部性质的公司,通过该公司投资其在亚洲的工厂。

今年1-5月,开发区新批外资项目9个,完成合同外资额11.39亿美元,完成实际使用外资额15.55亿美元,与去年同比增长12%,其中投资规模在1000万美元以上的外资项目有5家。另外,办理外资增资项目24个,合同外资额增加9.57亿美元,平均增资规模7740万美元。新投资项目中,多个一汽大众整车配套项目签约落户,总计投资额达到14亿元,形成集群效应。此外,KCC涂料项目、合康国际融资租赁项目等投资额均超过5亿元。在增资项目中,永旺梦乐城项目、约翰迪尔项目、考拉商业保理项目、灯塔涂料项目等增资额均超过3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开发区 中国 【责编】 潘亮(PO28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对楼市有何影响?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北京租房市场迎“小阳春”,多因素促交易量攀升
中国经济网
刚刚
市场
90多家房企扎堆入局!代建行业迎迅猛发展,今年一季度中标项目增量创近年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1.1亿元“楼王”开场就被选走了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