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6/29/c62bb93a3b79fd8f76f2b0475673c42b.jpg
“美丽青春不画饼”——六层广告插画师原画联展来了! - 凤凰网房产天津
当前职场中,充斥着不少负能量声音,将工作和生活势如水火“二元分立”。如何化解职场中的负能量?这是一个困扰无数创业者、职场管理者,甚至职员本人的问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9-51124747_0.shtml

“美丽青春不画饼”——六层广告插画师原画联展来了!

凤凰房产天津站
2017-06-29 10:12

当前职场中,充斥着不少负能量声音,将工作和生活势如水火“二元分立”。如何化解职场中的负能量?这是一个困扰无数创业者、职场管理者,甚至职员本人的问题。工作应该是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如何才能调整心态,并且让劳动才华和成果升级? 

六层广告插画师——“美丽青春不画饼”原画联展即将举办。7月5日-7月15日,六层广告六位插画师:杜飞、程庆凯、张萨、加多、黄荣、刘妍携50幅优秀插画作品在智慧山艺术空间精彩展出。

互联网纪元青年人,渴望向社会推广自己的才华,更需要平台去表达自己的想法。对于插画师而言,六层广告也一样鼓励他们不断创作。在关爱员工个人成长这件事上,六层一直初心不变,这也是企业多元文化价值的体现。 

六层成立五年,一路走来,一直对员工才华格外珍重,为员工起到正向引导作用,正视员工辛勤劳作的点滴。近几年,六层广告为爱写诗的职员张萨自费出版了诗集。开展六层奇葩说辩论赛,就论题——“甲方让你做什么就做什么,合理吗?”“应不应该发负能量朋友圈”等职场分歧,尖锐现实等开放性话题进行了一系列大讨论。 

在这样的背景下,由六层广告插画师原创的,“美丽青春不画饼”原画联展终于要来了。正如该主题一样,六层广告花了近五个月的时间,不辞辛劳联系场地,上下联动,亲自筹备,努力为插画师搭建创作舞台,为他们圆梦。 

同时,现场还为您准备了纪念胸牌、纪念本、高兴书局香薰、麦当劳优惠券、摩拜人字拖、滴滴乘车码等丰富精美的小礼品,期待您前来参加。 

美丽青春,在绚烂的盛夏绽放。 


小贴士: 

主办:天津六层广告

承办:智慧山艺术空间

展览时间:2017年7月5日——7月15日

展览地点:南开区海泰高新区智慧山艺术中心2楼

支持媒体:新浪微博 一点资讯 新浪天津 凤凰网 新华网 北方网 大燕网

合作方礼品供应商:麦当劳 滴滴 摩拜


本展览原创插画师:

杜飞 程庆凯 张萨 加多 黄荣 刘妍

六位插画师,六种风格。六种新时代员工的内心表达与情感诉求,携50幅优秀作品而来! 

杜飞,以张扬的色彩搭建了内心的迷幻世界。

程庆凯,以黑白线稿风描绘超现实主义先锋情怀。


加多,以几米画风描写生活中的点滴快乐。

张萨,以哥特式暗黑系对现实进行了抽象表达。

黄蓉,用中国水墨风诠释了喧嚣中偏安一隅的超逸心境。


刘妍的《想飞》系列画稿,以缤纷的卡通形象描画世界的多彩。


 

六层插画展等你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美丽 青春 空间 【责编】 辛萍(PO0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