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政前后成交反差明显 二手房坐上“过山车” - 凤凰网房产天津
从本市房地产专业研究机构获悉,刚刚出炉的天津市二手房“年中”统计数据显示:“3·31”楼市新政后,本市二手房市场全面降温,调控效果显著,上半年呈现出一波“过山车”行情。3月份,二手房市场于政策实施前进入成交高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06-51130853_0.shtml

新政前后成交反差明显 二手房坐上“过山车”

刘英潮 今晚报
2017-07-06 08:48

从本市房地产专业研究机构获悉,刚刚出炉的天津市二手房“年中”统计数据显示:“3·31”楼市新政后,本市二手房市场全面降温,调控效果显著,上半年呈现出一波“过山车”行情。3月份,二手房市场于政策实施前进入成交高峰。而今年4月份以后,二手房市场降温明显,目前成交量价都已经低于年初水平。

据统计,2017年上半年,天津二手房共成交66966套,同比2016年上半年下降28%,成交价格与2016年下半年基本持平。今年1月和2月份,全市二手房单月成交量在8000套至8300套之间,而到了3月份,受春节后市场需求增长以及新政落地前恐慌性入市情绪的影响,二手房成交量迅速上涨,当月成交量达到23858套,是前两个月平均水平的近3倍。3月份成交均价每平方米提高了1500元以上,达到上半年的最高值,为14816元/平方米。进入4月份,二手房量价齐跌。6月份的月成交量已经跌至6476套,均价降至12939元/平方米,量价均低于今年1月份的水平。

专业人士还分析指出,上半年本市中心城区二手房交易量下滑40%至50%不等,而不受限购政策影响的滨海新区在全市的成交占比增长最明显,已经成为第二季度成交主力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心 80 月份 【责编】 辛萍(PO0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