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阳光城合作并购天津两住宅项目 均可立即推售变现 - 凤凰网房产天津
阳光城宣布以合作并购方式获取天津宝坻与蓟州两个住宅项目。项目均为改善类型的住宅,具备推售变现的条件。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其中宝坻项目原名剑桥郡,位于宝坻城区环城东路与环城北路交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17-51216834_0.shtml

阳光城合作并购天津两住宅项目 均可立即推售变现

观点地产网
2017-09-17 11:03

阳光城宣布以合作并购方式获取天津宝坻与蓟州两个住宅项目。项目均为改善类型的住宅,具备推售变现的条件。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其中宝坻项目原名剑桥郡,位于宝坻城区环城东路与环城北路交口。阳光城本次收购的为项目二期地块,占地1.4万平方米,容积率1.94,绿化率40%,包含洋房、小高层及叠拼等产品。

而蓟州项目原名御园,位于蓟州凤凰山路以东、翠屏湖以北、蓟州旅游度假板块中部。项目占地亦为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0.8,绿化率40%。项目产品类型为别墅。

同日,阳光城在招拍挂市场以5.39亿元竞得天津市北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一宗宅地,楼面价5569元/平方米,同时需自持2.8万平方米的住房建面,自持比例约29%。该宗地出让土地面积7.36万平方米,居住用地规划用地面积5.86万平方米,容积率1.0-1.5。

综上,阳光城一日内通过收购和招拍挂市场获取3个项目,收获土储10.2万平方米。对此阳光城表示,未来除京津两地外,还将在如承德、廊坊、环雄安等更多有潜力、沿高铁及轨道交通的地区寻找有潜力的项目。

此前阳光城执行董事长朱荣斌,在接受观点地产新媒体采访时亦提出了“全地域”战略,并表示随着对区域的放权,未来会加速项目获取的速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阳光城 蓟州 【责编】 朱岩(PO43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