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周津新房成交环比上涨11% 二手房持续走低 - 凤凰网房产天津
据天津我爱我家市场战略中心统计,上周本市新房市场供应量骤降,成交量上涨,成交价微降;二手房市场持续走低,成交量环比下降12%,整体进入寒冬期。上周本市新房市场供应端增量仅为7.2万平米,其中市内六区无供应,环城四区供应量占比为4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19-51219287_0.shtml

上周津新房成交环比上涨11% 二手房持续走低

北方网
2017-09-19 09:10

据天津我爱我家市场战略中心统计,上周本市新房市场供应量骤降,成交量上涨,成交价微降;二手房市场持续走低,成交量环比下降12%,整体进入寒冬期。

上周本市新房市场供应端增量仅为7.2万平米,其中市内六区无供应,环城四区供应量占比为4成。成交量方面,上周全市新房共成交21万平米,环比上涨11%,远郊各区、环城四区成为成交主力,成交占比均为37%,其中东丽区成交量环比涨幅达到124%,主要缘于华明镇部分项目的快速去化。价格方面,上周全市新房成交均价为14647元/平米,环比下降2%,其中远郊各区成交均价波动明显,降幅达到9%,市内六区、滨海新区成交均价小幅上扬。

二手房方面,上周本市二手房成交呈现“量跌价涨”态势。成交量方面,上周本市二手房共成交1084套,环比下降12%。除远郊各区小幅上涨外,其他各区域均有下降,中心城区成交套数甚至下降了20%。价格方面,上周全市二手房成交均价为12558元/平米,环比上涨9%,其中滨海新区、河北区、红桥区成交价格涨幅较大,均在20%左右。记者通过安居客、赶集网、58同城等平台搜索发现,上周环城四区地铁沿线的二手房的搜索热度很高,曹庄、刘园、天津南站等地铁终点站附近的二手房尤其受到购房者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二手房 中心 项目 【责编】 王宇翔(PO28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