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2/19/f17cc46662d3c3dfd0900e8c0f14cfd6.jpg
地铁1号线东延工程收尾 "地铁+公交"服务海教园 - 凤凰网房产天津
作为天津首条地铁线路的延长项目,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工程一直备受关注。由于东沽路站距离海河教育园较近,待未来投用后,将采取地铁接驳短线公交的方式,使得海河教育园连接轨道交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9-51324826_0.shtml

地铁1号线东延工程收尾 "地铁+公交"服务海教园

城市快报
2017-12-19 09:50

作为天津首条地铁线路的延长项目,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工程一直备受关注。由于东沽路站距离海河教育园较近,待未来投用后,将采取地铁接驳短线公交的方式,使得海河教育园连接轨道交通。

车站装修完毕 闸机安装到位

记者在地铁1号线东延工程东沽路站建设现场看到,露在外面的出入口已经装修完毕,相比现有地铁1号线车站来说要崭新得多。在车站内部,仍然以白色为主基调,辅以地铁1号线独有的红色,与现有地铁1号线线路无缝相接,使得乘客很快就能适应,用以检票的闸机也已安装到位。

日前,由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地铁1号线东延线供电工程正线起点至双桥河站(含出入段线)区间牵引网一次送电成功,比计划的送电节点目标提前两天完成。此次送电成功标志着距离该线路开通又近了一步。

对接重点项目 优化配套方案

作为天津最早的一条地铁线路,1号线正线单线全长30.477公里,是中心城区与海河中游地区的连接线,也是实现津南区居民“15分钟交通圈”的重要线路。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工程起自地铁1号线双林站,终至津南区双桥河,主要服务海河中游地区和海河教育园区,线路全长16公里,设站11座。目前,地铁1号线东延线工程进入最后收尾阶段,各车站站房内部装修已基本完工,列车进入最后调试阶段,下一步,将对接国家重点项目、优化配套结建方案,为通车运营做好准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1号线 教育 中心 【责编】 潘亮(PO28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