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东纵快速路施工封闭首个工作日:卫国道等现压车 - 凤凰网房产天津
昨天是东纵快速路部分道路施工封闭后的首个工作日。记者现场采访获悉,断交对施工区域及周边道路交通带来的影响较大,早高峰时段,卫国道、中环线红星路、新开路等道路受流量大影响通行缓慢,其他周边道路则通行平稳正常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9-51324832_0.shtml

东纵快速路施工封闭首个工作日:卫国道等现压车

天津日报
2017-12-19 09:52

 昨天是东纵快速路部分道路施工封闭后的首个工作日。记者现场采访获悉,断交对施工区域及周边道路交通带来的影响较大,早高峰时段,卫国道、中环线红星路、新开路等道路受流量大影响通行缓慢,其他周边道路则通行平稳正常。交警提醒市民,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驾车途经此地选择绕行为宜。

上午7时5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津昆桥(进市方向)部分路段已封闭,普济河道立交桥也断交封闭。东纵快速与华龙道交口临时改成丁字路口,机动车可东西向通行,也可由此路口上行东纵快速主线。受东纵快速路部分路段施工断交影响,卫国道(卫昆桥至靖江路)段、中环线红星路双向、新开路北向南方向、外环线(赵沽里市场至昆仑路)段,因交通流量大导致车辆排队通行缓慢。

现场值勤交警表示,由于前期集中宣传引导,不少驾驶人及时调整出行时间、选择合理行车路线,使得周一早高峰时段道路交通呈现总体平稳有序态势,有些施工区域的道路车流量甚至较平时还少。鉴于此次施工涉及面广、持续时间长、对交通影响大,为方便市民快捷安全出行,一方面交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现场疏导管控力度,对施工区域及周边道路交通信号灯配时等进行优化调整;另一方面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途经车辆注意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标线指示及现场值勤交警指挥,减速有序通行,避免因争道抢行加重拥堵甚至引发事故。过境车辆应尽量选择外环线进行远端绕行(绕距增加3.3公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方向 其他 东西向 【责编】 潘亮(PO28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