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市亮出最后底牌 2018年想买房的看7条重要信息 - 凤凰网房产天津
眼看着2017年即将收尾,楼市也走过了跌宕起伏的一年。每到年底都是各大企业年终总结的时候,楼市也进入了年终收尾大盘点的阶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31-51337802_0.shtml

楼市亮出最后底牌 2018年想买房的看7条重要信息

自媒体
2017-12-31 12:18

眼看着2017年即将收尾,楼市也走过了跌宕起伏的一年。每到年底都是各大企业年终总结的时候,楼市也进入了年终收尾大盘点的阶段。在看遍了各路大神、大V对2018年房地产走势预测的同时,楼市底牌正在悄悄的揭开!2018年想买房的朋友们一定要仔细的把下文看完,因为这7个信号对楼市的影响也是非常之大的。

12月27日在《学习时报》发布的这篇文章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有媒体称这篇文章,堪称是“201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住房城乡建设会议”之后,对未来楼市调控给出详细解读的最权威、最全面的文章。2017年对楼市的发展来说,是特别不同寻常的一年,各地房价的高涨,高频次的政策调控,楼市的每一个波动都牵动着购房者的心。而在2017年即将结束的时候,很多人对2018年楼市的发展动向都抱有很大的兴趣。今天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正式揭晓,这篇文章释放的这7个信号也直接影响2018年每一个想要买房的人。

看点一:对二次房改给予了肯定

文章没有否定1998年的房改,对它的贡献予以了肯定。2018年房改计划再次被提上日程。

看点二:大力鼓励支持公有制住房、租赁住房

对公有制住房和租赁住房的发展,政府会给予贷款、税收、土地供应、发行金融衍生品等一系列的支持,而且也会带来大量的投资机会。

看点三:实物投资引向金融产品投资

政府会鼓励你去炒“基于土地、房屋”的金融衍生品,而不鼓励你直接炒房子。减少住房实物需求,抑制房价的上涨才是政府的主要目的。

看点四:改善优先;抑投机、疏投资

满足刚需的住有所居的需求,为改善型需求做到供应量充足,对投机行为予以遏制,对投资行为可以鼓励。“改善优先”说明二套房绝对是鼓励的。

看点五:投资和投机的差异性

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意义上却谬以千里。在需要去库存的三四线城市,第五套、六套也算投资;在大城市,第四套就算是投机了。

看点六:房地产税早晚是要来的

被吹了无数次风的房地产税何时才能实施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房地产税的实施其实就是时间的问题,各地楼市状况未来将千差万别,而围绕房地产税收的,主要还是地方税。

看点七:楼市不大涨,也不大跌

对于2018年的楼市走向,用“稳定”二字形容再合适不过了。房价不会有大幅度的波动,大涨和大跌的情况都是不允许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税 未来 中央 【责编】 朱岩(PO43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