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Z4线一期公示两站位置 泰达站可与9号线换乘 - 凤凰网房产天津
1月18日,天津滨海规划部门公示轨道Z4线一期工程滨海总医院站和泰达站的设计方案,其中泰达站不仅可以和现有的津滨轻轨9号线换乘,多个出入口的设计方便乘客及快速疏导客流。根据公示内容,滨海Z4线滨海总医院站为岛式三层车站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20-51359794_0.shtml

Z4线一期公示两站位置 泰达站可与9号线换乘

每日新报
2018-01-20 11:40

1月18日,天津滨海规划部门公示轨道Z4线一期工程滨海总医院站和泰达站的设计方案,其中泰达站不仅可以和现有的津滨轻轨9号线换乘,多个出入口的设计方便乘客及快速疏导客流。

根据公示内容,滨海Z4线滨海总医院站为岛式三层车站。位于大丰路东侧,规划海曙路、海安街交口东南侧地块内,沿海安街路侧东西向设置。该站共设置2个出入口,并在站厅层预留与地块接驳条件:其中A、B号出入口位于车站主体南侧。车站主体长148米,站台长145米。

轨道Z4线泰达站车站位于津塘四号路南侧地块,主体呈南北向设置,为地下二层站可与既有的9号线采用通道换乘。车站周边规划主要商业用地和住宅用地,包括海晶家具城、华山宾馆、华纳公寓和晓园新邨。泰达站设置五个出入口和两组风亭。A号出入口位于津塘四号路南侧地块内,B号出入口位于滨海立交桥南侧地块。C号出入口位于津塘四号路南侧地块。D1号出入口位于津塘四号路南侧,D2号出入口位于津塘四号路北侧。1号疏散出口位于滨海立交桥南侧,2号、3号疏散出口位于津塘四号路南侧,4号疏散出口位于津塘四号路北侧。换乘通道与津滨轻轨9号线换乘,位于津塘四号路南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公寓 滨海 【责编】 朱岩(PO43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西来宾: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万元到80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李嘉诚被迫回归!70亿网红神盘商铺被法拍,合作方上演抢公章大戏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