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购房者:房贷利率上浮影响不大 能买才是关键 - 凤凰网房产天津
购房者张女士见证了北京地区房贷利率的不断上调。2016年7月份,张女士的同事入手新房时,北京地区首套房房贷利率执行83折的政策。同年11月,张女士开始看房时,首套房房贷利率已上浮到了85折,今年3月,张女士确定下新房时,房贷利率已上调到9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17-51437252_0.shtml

购房者:房贷利率上浮影响不大 能买才是关键

新京报
2018-04-17 09:06

购房者张女士见证了北京地区房贷利率的不断上调。

2016年7月份,张女士的同事入手新房时,北京地区首套房房贷利率执行83折的政策。同年11月,张女士开始看房时,首套房房贷利率已上浮到了85折,今年3月,张女士确定下新房时,房贷利率已上调到9折。4月份,办理网签时,房贷利率已上浮到了95折。

“房贷利率上调对我们影响不算大,每月增加点成本压力,”张女士说3·17新政前就确定了房子的他们却被新政影响最大,“因为之前在老家有公积金贷款,新政后,一下子多出来80万的首付。”

新政后,没能成功购置二套房的李燕(化名)则表示,“利率上浮并不是最重要的,每个月多还几百块而已,”在李燕看来,目前出台的政策中,3·17新政对其影响最大。“对我而言,如果我离婚,以老公的名义单独买房,我老公首付付35%或者40%就行,但是3·17新政后首付都要付80%了。”

“但仍很多人用父母或者子女的名义买房,变更买房人,”李燕最近看的一个新楼盘即将开盘,已经排号20万。“我也想买,但首付比例太高,想买搞不到钱。所以说,能买才是关键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积金贷款 楼盘 80 【责编】 崔凯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