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08/B5ADC5E9700371A1CD90C46BF820CC3BECD298CA_size7_w300_h300.jpeg
天津4月新房成交不发力反跌3成 比去年还惨 - 凤凰网房产天津
4月天津新房成交不发力反跌3成天津楼市进入“初冬”日前,合富研究院发布了《2018年4月天津房地产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今年4月商品住宅成交仅为5422套,不但没有发力,更没有延续3月的成交热度,且环比今年1月仅有零星上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08-51456676_0.shtml

天津4月新房成交不发力反跌3成 比去年还惨

3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05-08 09:32

4月天津新房成交不发力反跌3成  

天津楼市进入“初冬”

日前,合富研究院发布了《2018年4月天津房地产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今年4月商品住宅成交仅为5422套,不但没有发力,更没有延续3月的成交热度,且环比今年1月仅有零星上涨。如果大家对单一数据没有什么概念,我们可以作一个对比。2017年作为天津楼市的政策调控“元年”,整体数据其实不算理想。但即使在市场最低谷的1月份,成交总量却也有6千余套。不仅如此,参考2015年以来4月的同期成交表现,2018年简直没法“及格”。曾经被称作天津楼市“小阳春”的4月为何惨淡到如此地步?开发商代表坦言,这就是天津楼市的初冬。

4月未必是天津楼市的冰点!

5月成交如“极寒”或将定调全年

在小编接触了几位地产大佬之后,大家一致认为4月市场的不景气是在意料之中的。天津在“331”出台调控政策之前,曾经历了长达一年半的“长红期”,大批入市项目已经得到了有效去化,导致今年4月的新房供应量明显不足。但即便4月数据不够理想,业内人士认为这还不是真正的市场“冰点”。某房企老大透露,5月的成交数据尤其关键,本月可能才是天津今年的真冰点。

5月成交如无起色 

房企老大坦言将“放弃2018年天津楼市复苏”想法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从市场了解到,5月将是各房企开盘加推的发力期,在供应量上会有一次激增。但地产大佬也表示,如果在加大供应量的情况下,5月的成交总量依然不理想,那么就表明天津楼市的冰点来了。当问到开发商的应对措施时,该大佬坦言会“考虑放弃今年的市场”,把长远目光放在2019年,今年对于高价土地也不会考虑,不会拿吃力的土地。

开发商不会以价换量 

限价情况下没有降价空间可言

有人会问,既然市场如此不景气,为什么开发商不进行价格调整,以价保量?业内人士表示,在天津楼市限价的情况下,开发商利润已经比较微薄了,现在并不具备降价空间。预计在今年入市的项目,多半是在2015年到2016年期间拿下地块,当时的地价就已处在高位。如果降价出手,必定面临亏本。降价,是开发商没办法选择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null 房产 楼市 【责编】 牛敬睿(PO285)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