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提至6096元 - 凤凰网房产天津
又到了新一年度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的时候。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布公告,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5401元,月缴存额上限为6096元,比去年上涨了548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2-51503412_0.shtml

北京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提至6096元

北京晚报
2018-06-22 09:30

又到了新一年度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的时候。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布公告,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5401元,月缴存额上限为6096元,比去年上涨了548元。

公告显示,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基数上限为北京市统计局公布的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根据北京市人社局、北京市统计局公布的2017年度北京市职工月平均工资,2018年住房公积金年度(即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5401元,月缴存额上限为6096元,职工和单位月缴存额上限均为3048元。凡缴存基数超上限的单位,应该按照缴存基数上限予以规范,并在2018年7月底前调整完毕。

同时,本市仍将继续延长北京地区阶段性适当降低企业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政策。北京地区企业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由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在5%到12%范围内自主确定,执行期至2020年4月30日。新建住房公积金单位于开户时自行选择确定;已建住房公积金单位于每年办理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时自行确定。

此外,一些企业也可以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公告披露,出现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可以在1%到4%范围内申请降低比例缴存住房公积金或申请缓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积金 北京 企业 【责编】 牛敬睿(PO28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