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市已经完成“关门打狗” 炒房者的“痛”才刚刚开始 - 凤凰网房产天津
中国的房价未来将是怎样的走势,这个谁也说不准,虽然十几年来,大家都在说未来房价会大跌,可现实却是一直在上涨,每次有了房价下跌苗头,就会有楼市的利好政策释放出来,所以国内的楼市总能在较短的低潮期快速的回暖过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2-51504047_0.shtml

楼市已经完成“关门打狗” 炒房者的“痛”才刚刚开始

2 金融深度
2018-06-22 15:36

中国的房价未来将是怎样的走势,这个谁也说不准,虽然十几年来,大家都在说未来房价会大跌,可现实却是一直在上涨,每次有了房价下跌苗头,就会有楼市的利好政策释放出来,所以国内的楼市总能在较短的低潮期快速的回暖过来。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真个房地产的市场的运行模式:房地产市场第一个环节肯定就是那些个开发商。那么这些所谓的开发商是在靠着自己的实力搞开发吗?事实并非如此,几乎所有的开发商都是在靠着银行的贷款进行开发。

接下来我们再分析一下买房子的人群,这些人都是在靠着自己的积蓄买房子吗?事实也并非如此,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人都是在靠着银行的贷款来买房子。更为可怕的是,只要是稍有一点实力或者是具有稳定工作的人群,几乎没有一个家庭只有一套房子。

本轮各地楼市的上涨大周期,房价纷纷再上新台阶,以至于各地楼市纷纷采取了限购、限售等措施,可是,我们也看到,这些城市的楼市限购调控政策基本上都是等到房地产的成交量很低也就是几乎出空的时候才以雷霆手段出台,这等于是锁住了未来楼市交易的大门。也彻底的把那些杠杆投机者锁在了门内。

通过楼市的限购等调控政策,房地产交易的出水口被扎紧了,以后放水的可能性很小,大量的投机资本将被牢牢困在其中出不来。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这个不是一年两年可以改变,而是未来可能一直下去。房地产经济已经成为了过去。

一线城市的楼市不会是避风港,哪里房价涨的最多,哪里最后跌的最多。以北京的人均收入和楼市价格之比,远远超过三四线城市的居民收入和楼价之比数倍,单纯依靠一二线城市的本地居民是绝对撑不住楼市的未来,但依靠外来者以及各地的投机热钱也不再可以持续,仅仅依靠炒作出来的信心并不能长久维系,所以房价下跌已经发生。

未来,楼市大量的炒房客和跟风的投资者将无机会出售自己手中持有的房子,不得不拿着手中根本无法出手的物业在内心持续的纠结中选择对外出租的道路,而出租也将面临政府的众多租售同权且房租更为低廉的房屋的“夹击”,这就是现在的楼市风向和政策的目标。当然,如果炒房客不主动,那么房产税将随后就到。他们或许会更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税 房价 房地产 【责编】 王宇翔(PO287)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深圳航城街道钟屋社区土地整备草案公示 涉及调整工业居住用地性质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世联行:一季度净亏损4072万,对恒大应收款执行难度较大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