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6/22/fec0d3dd0bd099b44edb181e13cc1628.png
国学大宅:蓟州大美 融合古韵神风与现代繁华 - 凤凰网房产天津
——专访联发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李镪国学兴废,关乎国运兴衰。文化振兴,方有民族自信。“国学热”已呈现出中国官方与民间同频共振、合理共推的大趋势,彰显出中华民族在新时期的文化自觉与自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2-51504116_0.shtml

国学大宅:蓟州大美 融合古韵神风与现代繁华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06-22 16:39

——专访联发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 李镪

国学兴废,关乎国运兴衰。文化振兴,方有民族自信。“国学热”已呈现出中国官方与民间同频共振、合理共推的大趋势,彰显出中华民族在新时期的文化自觉与自信。凤凰网房产启动致敬国学——2018国学大宅系列活动,与凤凰网国学频道“国学大典”强势IP同步进行。

为此,凤凰网房产天津站针对“国学热”这一话题,对联发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李镪进行了专访。

蓟州大美 荣膺津城之首

在李镪看来,蓟州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区域,独有的山区资源,名胜古迹都令这里极具人文氛围。李镪表示,自蓟州撤县建区以来,区域价值的提升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蓟州楼市也迎来了新旧时代的分水岭。长久以来,蓟州楼市尤为特殊,独立的市场,独立的消费观念,与天津城区有着天壤之别。

对于联发来说,正是凭借着对蓟州这份特殊的感情,依靠自身在天津深耕多年的底蕴,在蓟州打造国学大宅——联发熙园,新的时代,新的里程碑就此拉开新的大幕。

国学大宅:既要锁住传统 又要迎合时代

现如今,国学大宅概念在地产圈盛行。李总坦言,当前中式以及新中式题材的项目很多,但真正做到位的很少。过于中式的房子不太适合人居需求,当代国学大宅除了具有人文属性之外,其物管、设计以及周边环境等因素都决定了项目的属性。李总的观点,意味着居住体验感永远是楼盘开发的首要因素,而联发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

联发熙园作为联发在天津的力作之一,自亮相之时便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李总所透露出的国学大宅的理念,在项目当中一一践行,令人耳目一新。

李总谈到,国学融入生活是一种对于传统文化的尊敬与传承,小到生活的细枝末节,例如吃饭、饮茶都有国学因素的存在;大到人文、思想,需要社会力量去传播推广,而作为房企来说,企业责任感的显现是对国学最有力的推动。

山居新品 焕新登场

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李镪正是凭借着对于蓟州美景的那一份执着,带领着自己的团队在这张画卷上镌刻最为悠然的国学生活。换言之,联发想要表达的是一种对生活的追求与态度,对于李镪来说,联发深耕天津多年,给人们留下的印象往往是对于现代生活的打造,而联发熙园的出现,彰显出了联发的人文情怀。李镪说到,我们面向的客群以蓟州当地居民为主,为了是改变人们对于房地产市场的认知,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联发有责任有义务去改善区域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也有责任让人们看到当前国学大宅的风采。


自然幸会 优雅演绎

“本着对生活的追求,我们在打造联发熙园项目的时候,结合府君山的景色,力求与其相融合,给我们的业主带来静谧悠然的生活感受,同时,项目临近蓟州老城区,在生活便利性上也有很大的保障。亦静亦动,对于业主来说这就是向往的生活。”李镪说。

两轴五园 层层递进

李镪表示,中国人造园讲究人造自然,天人合一。“虽由人作,宛自天开”说的就是中国人造园的独特艺术。据李镪介绍,联发熙园,以苏州园林为景观营造蓝本,突出空间层次感、叠石理石、疏密有致,同时也将皇家园林的气度和江南园林的精巧进行了完美融合。“两轴五园”设计,营造一方有花园、庭园、水榭亭台、邻里活动空间,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新中式美学园林。



3Q生活 智能社区

如果说,联发熙园最值得让李镪骄傲甚至说炫耀的一点,那便是其3Q生活体系。作为国企的联发集团,首次将3Q生活体系引入天津,第一站便是联发熙园。据李镪介绍,3Q生活体系主要包含IQ智慧生活,引入新风系统、直饮水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HQ健康生活,融汇联发文艺社团、邻里文化节;CQ人文生活,进一步提升人居生活品质。


在与李镪的对话中,我们不难发现他个人对于生活的一种向往,对于国学的那种尊崇。正是他对于人文情节的这份态度,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整个团队。国学自在人心,联发熙园一起新中式美学建筑惊艳津城,更以匠心独运的态度打造精品美宅。蓟州大美,融合古韵神风与现代繁华,致敬天津。未来,因你而精彩。

一座凝聚蓟州人文情怀的新中式叠墅杰作,在联发·熙园焕新面世。享府君山千年文脉,以老城区醇熟生活配套,尽显叠墅著作风范,开启一座城市的叠墅盛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楼市 地产 【责编】 宋云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