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6/22/cdc7e1610262ca6d1bdc22439b8ad048.png
第三届中关村西区论坛成功举办 引发区域经济发展新效应 - 凤凰网房产天津
近日,由北科建集团与北大校友会、天津大学联合推出的主题为“大企业开放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三届中关村西区论坛在天津大学隆重举办。此次论坛凭借强大的平台效应和品牌效应在天津地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2-51504170_0.shtml

第三届中关村西区论坛成功举办 引发区域经济发展新效应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06-22 17:30

近日,由北科建集团与北大校友会、天津大学联合推出的主题为“大企业开放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三届中关村西区论坛在天津大学隆重举办。此次论坛凭借强大的平台效应和品牌效应在天津地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论坛上,作为中关村西区论坛的主办方,北科建集团副总经理王槑介绍了北科建集团在科技地产方面“产城融合、产融结合、产服整合”的创新发展模式。作为这一模式的项目代表,也是北科建集团在天津滨海倾力打造的首个项目——中加生态示范区,更是引起了参会企业的热切关注。

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越来越多的大型创新研发企业代表来到中新天津生态城、来到中加生态示范区贝湾科技大道项目进行参观、考察,而且也为政府深入了解企业、吸引企业进驻提供了新的契机。

6月19日,现代化大型医药集团天津博爱医药的企业代表来到中新天津生态城实地考察区域发展、投资环境、配套建设等情况;随后又来到中加生态示范区体验中心进行参观,并与该项目的产业招商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项目规划理念、发展模式、建设进度及产服体系等情况。

中加生态示范区·贝湾科技大道作为该项目的产业园区,坚持以产业聚焦为原则,以中新生态城区域产业发展方向为导向,以北科建产业招商平台资源为基础,并将“生命科学”作为产业发展主题和招商的主要方向,重点吸引生物医药、健康医疗等相关高新技术企业和机构入园,在这里建设一个集医药研发服务、临床试验、金融服务、产权交易、管理运营于一体的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平台。

 

21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商务局副局长曹晟和生命科学科负责人胡硕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访了天津博爱医药集团,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史、经营现状、研发领域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该企业在紫杉醇项目上的研发成果和在医药研发领域取得的其他优异成绩表示了极大的赞许。同时表示,中新天津生态城热诚欢迎像博爱医药这样优秀的创新研发企业进驻;并通过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和优越的招商引资政策,为企业提供更便利的条件和更好的发展平台。

中关村西区论坛一直致力于将政府、企业、高校等高端创新资源进行高度融合,助力地区经济协同发展,推动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本届中关村西区论坛的成功举办将政府、企业及高校间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在帮助区域吸引高精尖企业入驻,促进区域经济创新协同发展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迄今,中关村西区论坛已经举办了三届,集聚的中关村企业家、全国各产业园区优秀企业代表和来自全国的创业者已经近千人,论坛的影响力也在持续扩大,在可预期的未来它将继续引领更多的企业创新和向前,助力区域经济更好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产业 滨海 【责编】 谭力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