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超长待机中伏即将热辣来袭! 比它更热的竟是这场“雨” - 凤凰网房产天津
三伏天已至,高温来袭,被热浪裹挟的人们昏昏欲睡,对外界的感受只有简单粗暴的三个字:热!热!热!当得此时,最能振奋人心的,莫过于一场丰沛的大雨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4-51537264_0.shtml

超长待机中伏即将热辣来袭! 比它更热的竟是这场“雨”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07-24 09:17

三伏天已至,高温来袭,被热浪裹挟的人们昏昏欲睡,对外界的感受只有简单粗暴的三个字:热!热!热!当得此时,最能振奋人心的,莫过于一场丰沛的大雨了。说来就来,就在7月26日,令人神清气爽的“红包雨”不期而至,届时凤凰网房产将联合绅湖公馆,派送万元现金红包,为你带来清凉一夏!

如此热力十足的项目谈到它,不得不提起它的几个著名标签:天然氧吧、低成本置业,......凡此种种,离不开项目本身优越的生态环境和低总价的置业优势。坐拥尽收眼底的开阔湖景,凭借比租房更轻松的置业理念,绅湖公馆迅速成为了区内的热销项目。

项目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板块,区位交通便利,四周SM滨海第一城等商业配套环绕,内部还自建了11000平米商业配套和2900平米幼儿园,全方位贴近生活所需。配套升级的同时,绅湖公馆仍然维持着10000元/平米的低单价,在区内价格优势愈加显著,也吸引到了更多置业者,尤其是青年置业人群的关注。随着滨海新区利好不断,绅湖公馆迎来了居住价值的新增长,未来前景可期。

绅湖公馆项目共分三期开发,整体占地12.5万平方米,现在热销中的是二期产品。二期整体分为“尚景”高层和“御景”洋房两个组团,两个组团相对独立,间有干道联通,社区环境静谧隐逸。项目二期新品现处于升级阶段,推出90㎡通透两居和107㎡舒适三居,全力打造科学人居。宜居不仅仅在于户型,绅湖公馆尽揽滨海湖美景,推窗即可俯瞰10平方公里的湖光波影,开启诗意生活。

如此胜景,又怎能独享,现绅湖公馆携手凤凰网房产,以红包馈赠佳客,共迎惬意盛夏。

7月26日,下午2点整,活动将会正式开启!

参与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凤凰会员中心”,

参与抢礼金的活动,

并将“恭喜您成功抢到红包”的截图发送至“凤凰会员中心”,

即可获得微信现金红包。

还等什么,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开抢吧!

绅湖公馆以人居理念为宗旨,匠心打造景观美宅。通透户型瞰湖居室,承载爱与家的美好时光,为市场带来了生态美学的潜心力作。低首付、低月供的置业动力,为青年购房者带来了无限可能。现二期尚景高层诚意加推,首付仅需24万元,心动,不如行动。

绅湖公馆 普通住宅
3.5
天津综合指数第61
9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10月1日
地址:滨海新区杨北公路洪排河桥处沿滨海湖路北行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租房 楼盘 【责编】 崔璐(PO28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