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第一次装修房子 这7个做法不仅赔钱还毁房子 - 凤凰网房产天津
第一次装修房子,这4个做法实在要不得,赔钱不说还毁房子对于第一次装修新房的装修小白来说,装修的事情是各种的好玩,在动工之前已经想好了自己家应该装成什么样子的梦幻和各种各种的古怪想法都填充进去,但是房子是装修出来住的不是给我们看的,在装修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7-51543213_0.shtml

第一次装修房子 这7个做法不仅赔钱还毁房子

2 淄博房产
2018-07-27 09:29

第一次装修房子,这4个做法实在要不得,赔钱不说还毁房子

对于第一次装修新房的装修小白来说,装修的事情是各种的好玩,在动工之前已经想好了自己家应该装成什么样子的梦幻和各种各种的古怪想法都填充进去,但是房子是装修出来住的不是给我们看的,在装修的时候,这几种做法千万要不得,赔钱不说还毁房子。 

1.罕见的装修风格。不要根据自己的偏爱的喜好装修房子,最后装修的出来的房子会有砸墙的冲动!

2.千万不要当甩手掌柜子,如果你家装修是包给装修公司做,这个做法要不得,要是半包给装修公司更要不得。在装修的过程中,自己一定要亲力亲为,随时到工地监工,发现问题要跟装修师傅进行沟通解决。

3.乱买家具,选购装修家具的时候,最好事先量好家里面家具摆放位置尺寸,不然买回家的家具尺寸火大或是小,退换起来都是比较麻烦的。建议在选购家具时候,最好带上设计给的户型平面图,这样买的家具才会确保为万无一失。

4.节省预算瓷砖买得差瓷砖其实是个消耗品,别看便宜货和品牌货买来的时候都一样光鲜亮丽,时间稍长就可见分晓!劣质瓷砖很容易因为磨损、污垢等因素显得暗淡无光。而且瓷砖这种硬装,一旦铺上就很难再更换,所以一定要买品质好的。 

5.水电没有提前规划,业主装修怕麻烦,觉得开发商已经装修的挺好的,入住以后才发现,各种用水用电是超级不方便,水电装修这一块也要花费大价钱去改造,直接影响我们以后的生活品质。水电改造的时候一定要留平面图,没有的话也要拍照留档,方便以后自己维修。

6.主下水管没做隔音,如果卫生间和厨房的下水立管没做好隔音,那一到晚上此起彼伏的冲水声音会烦死人,以后下水道检修、污水外漏都会成为噩梦!下水道立管一定要先用海绵做好隔音处理,然后再用砖包砌起来!隔音不仅仅要针对立管,最好全管都做上,包括吊顶里面。 

7.踢脚线、墙裙挡住家具。踢脚线或墙裙很多业主都会装,但装踢脚线或墙裙的位置一定要避开靠墙的家具,如衣柜、书柜等。因为隔着踢脚线或墙裙会导致家具不能靠墙,不仅影响美观,还会留出一条极其难清理的卫生死角。家里不管是定制家具还是直接买成品家具,在装修前一定要规划好布局,这样家具就能贴墙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都会 设计 装修 【责编】 牛敬睿(PO285)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