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阳光100喜马拉雅“最美天塔湖”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 凤凰网房产天津
摄影是记录美的最好方式,它能让你以小窥大,从镜头里透视大千世界,多层次、广角度地探索美、发现美、创造美.......每一幅相机画卷的背后,都蕴藏着一个个鲜活的故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06-51558611_0.shtml

阳光100喜马拉雅“最美天塔湖”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08-06 15:20

摄影是记录美的最好方式,它能让你以小窥大,从镜头里透视大千世界,多层次、广角度地探索美、发现美、创造美.......每一幅相机画卷的背后,都蕴藏着一个个鲜活的故事。

捕捉天塔湖之美,2018“最美天塔湖,为天津再次心动”主题摄影大赛,历时20天,从活动正式启动到主题拍摄,从作品征集到专家评选,在天津摄影圈引起了热烈反响。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天津的近200位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参与,收到逾400余幅作品,用镜头生动地呈现出人群、建筑、自然和谐共生的天塔湖独特美景,更从崭新的角度发掘出天津——这座古老而又现代的大都市的独特韵味。

大奖诞生,镜头定格天塔湖之美

8月4日,由天津摄影协会和阳光100×优檀书院联合主办的"最美天塔湖"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阳光100南开喜马拉雅优檀书院机遇空间隆重举办。天津摄影家协会专家及广大摄影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各项大奖的诞生!

 

下午14点,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项目领导发表致辞,高度赞许了参赛摄影师们的专业精神和水平,并表示被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深深感染,希望未来大家能一直饱含对摄影的热爱。随后,由领导携特邀嘉宾共同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最后,由天津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海峰、今晚报主任张建、多次摄影大赛金奖获得者雷平、天津摄影家协会评审员李宝祥组成的专家组,对获奖作品逐一进行了专业而饶有趣味的点评,开启了一场“最美天塔湖”摄影大赛优秀作品的艺术探讨会。至此,“最美天塔湖”主题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一等奖作品

阳光100喜马拉雅,择址津门南开,脉连城市人文底蕴,为京津冀世界500强商旅人士建造城市文化行馆,增添全新旅居可能。

7月,阳光100于天塔湖畔再落一子,引入奢侈品级酒店式服务,集旅居、商务、文化、休闲功能为一体,以轻奢完善之配套,升华高端人士之旅居品质。

南开喜马拉雅,天塔喜马拉雅,一城双峰,融合奢侈品酒店级服务于居住价值之中,更以创新之姿领衔时代发展,拔升津门服务式公馆新高度,为城市创造新的人文地标。

天塔喜马拉雅 普通住宅
3.79
天津综合指数第33
50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9月28日
地址:南开卫津南路与天塔道交口西南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京津冀 城市 公馆 【责编】 谭力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