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提前还贷套路多 谨慎考量免损失 - 凤凰网房产天津
现在贷款买房已经成为人们置业的标准选择,但是“房奴”的日子终究压力山大。所以当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或者手头富裕之后,大家通常会选择提前还清贷款,毕竟无债一身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5-51573905_0.shtml

提前还贷套路多 谨慎考量免损失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08-15 09:56

现在贷款买房已经成为人们置业的标准选择,但是“房奴”的日子终究压力山大。所以当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或者手头富裕之后,大家通常会选择提前还清贷款,毕竟无债一身轻。

从表面上看,提早还房贷有一系列的好处,不仅能减少利息的支付,还可以防止金融风暴带来的基准利率的变化对还贷造成影响,以规避长期贷款带来的风险。最重要的是,在心理上,还清房贷对很多人来说意味着从生活压力中释放出来,彻底摆脱“房奴”的身份。

但是,提前还贷真的划算吗?

实际上,提前还贷并不适用于所有人。一方面,近日,部分银行开始对提前还贷的客户收取高额违约金。如果提前还贷,恐怕要遭受一笔不小的损失;另一方面,提前还贷看似“快刀斩乱麻”,其实并不一定能给买房人带来经济上的好处,有的时候,提前还贷甚至要花掉更多的钱。

那到底是提前还贷好,还是老老实实正常偿还好?如果提前还,又要注意些什么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贷 贷款 提前还贷 【责编】 程妍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