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8/17/85bcf0d0c773b62e32e5a732d4230f1e.png
《凰家买房公开课》登陆天津 专家解开你的公寓“心结” - 凤凰网房产天津
我和公寓有个误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7-51578957_0.shtml

《凰家买房公开课》登陆天津 专家解开你的公寓“心结”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08-17 11:04

《凰家买房公开课》是由凤凰网房产独家开创的一档买房专家真人秀直播节目,通过专家与买房人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对楼市走向、品牌故事、产品实测、买房流程等关注热点进行深入解读,旨在为买房人提供有价值的买房决策参考。节目还针对买房过程中产生的需求、疑虑、痛点、灰度地带等进行深度讨论,为买房人保驾护航。

落地天津的首场《凰家买房公开课》,将于8月21日在滨海270项目销售中心创新开讲。不同于其他形式的买房专题讲座,《凰家买房公开课》将以诙谐轻松的讲课方式和通俗易懂的直白话语,用专业视角剖析楼市现象,引导购房者做出最佳选择。

做客天津首场《凰家买房公开课》的三位“学霸”,分别是星河地产华北区拓展经理王超、思源地产天津公司总经理房冠峰、世联资产管理部公寓运营策划总监程媛,他们根据自身擅长的专业领域,将担任本期课堂的学习委员、语文课代表和地理课代表。针对本期买房话题“我和公寓有个误会”,三位课代表将和班长凤凰网房产天津站副总经理李维维展开激烈讨论,带领观众深入了解天津公寓市场的真实面貌。

2018年已过去三分之二,回顾近8个月来的天津楼市,住宅整体成交量在限购政策的约束之下持续低迷。在这样的楼市主基调之上,不属于限购范围的滨海新区成为众多购房者的置业新方向。另外,天津市在5月16日发布了人才落户新政,在随后两个月的时间里,已有6万多人进入实质性落户阶段。一边是大量的新晋人口和消费主力军,另一边是生机勃发的楼市蓝海,两者相遇势必引发市场一轮置业高潮。

但是在购房过程中,在滨海新区如何选择置业板块?在预期资金有限的情况下,该选择什么样的住宅产品?都是初次买房的置业小白无法避免的难题。尤其在对市场和产品并不了解的前提下,轻易接纳所谓的民间观点,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例如我们所要探讨的“公寓”话题,置业小白们在环境影响下,对公寓产品抱有一定的误解。什么公寓不保值,首付金额高,居住舒适度不够等等。这些先入为主的想法,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人们对某类产品的全面认知,更严重的情况是,这些人会因此错过本可以买到手的优质产品。

为了能让广大网友以及凤凰网房产的忠实粉丝,深入了解滨海市场,全面认识公寓产品。以“我和公寓有个误会”为主题的《凰家买房公开课》,将为您如约奉上一场干货满满的置业教学课程,带你免费“涨姿势”。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8月21日(周二)下午3点,记得搬好小板凳,准时来听讲哦!

扫码报名公开课,为您提供最具价值的购房决策参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楼市 地产 【责编】 牛敬睿(PO28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