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喜马拉雅:住在城市客厅之上 - 凤凰网房产天津
天塔喜马拉雅喜马拉雅,世界海拔最高的山脉。将最新服务式公寓产品系定名为“喜马拉雅”,阳光100董事长易小迪就是看重了这个寓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23-51589434_0.shtml

喜马拉雅:住在城市客厅之上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08-23 10:16

天塔喜马拉雅

喜马拉雅,世界海拔最高的山脉。将最新服务式公寓产品系定名为“喜马拉雅”,阳光100董事长易小迪就是看重了这个寓意。

阳光100喜马拉雅就是要满足移动商旅需求,将大自然山脉的辽阔高远移植到圈层人脉之上,以文化赋能空间的方式,营造城市客厅之上的商务生态圈。

目前阳光100已在重庆、温州、天津、无锡落地喜马拉雅项目。


阳光100中国控股公司董事长 易小迪先生

从城市开发商到城市运营商

提到阳光100,可以说是天津地产圈的一个传说。16年前,阳光100国际新城以“返航归来”的国际视野,为天津带来了时尚的设计理念和富有情感的复合型社区。为天津地产搭建起一条链接世界审美的纽带。

2018年,阳光100再次落子津门,把高端共享式服务公寓产品系——喜马拉雅带到南开,为天津开创一种富有生命力与人文精神的轻奢生活方式。

再次回到天津,阳光100从简单的城市开发商变成了城市运营商,开发模式也从简单的开发销售为主变成运营导向。选择在南开区落地南开喜马拉雅和天塔喜马拉雅两个项目,不禁令业界感叹阳光100“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两项目地处南开核心地段,此前被长期忽视。经阳光100巧手营造,以文化及运营服务赋能,两座聚焦城市“有智”中产,塑造“小而美”的城市会客厅项目让本地住户都眼前一亮。

南开喜马拉雅

针对这两个项目,易小迪也提到:“经过十几年的变化,阳光100在地产开发以及转型方面都取得了一些经验。天津这座城市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产业底蕴,我们非常看好天津的市场。”

商务人群的城市精神纽带

阳光100如何能点石成金,还需要细剖喜马拉雅项目内涵。

伴随全国经济结构转型、消费升级大趋势应运而生的喜马拉雅,是阳光100进军一线城市的“敲门砖”。其独特的市场定位和产品设计,被赋予多重经济价值。更因阳光100统一、持续的运营服务,始终拥有着强劲的生命力。

喜马拉雅不是简单的住宅产品,而是带有文化属性的运营产品。在新的市场需求时代,阳光100将把房地产的开发建设模式,一直延伸到后面的运营服务,文化升级内容等方面来作为。通过软件的运营为空间赋能,使喜马拉雅成为商务人群的汇集舞台。喜马拉雅不仅是一个物理空间概念,更成为一个社交平台和精神纽带。

南开喜马拉雅 优檀书院

喜马拉雅还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广泛链接外部资源。而阳光100还会不断和一些国际品牌展开合作,从生活方式到精神文化的深度运营,提供丰富的、高品位的服务和体验,成为移动商旅客群的城市文化向导。

喜马拉雅服务的亮点还包括专职组织特色活动,介绍项目所在地文化,搭建社交平台。

南开喜马拉雅

易小迪:“我对天津有信心”

目光再次聚焦天津。

如此具有创新基因的喜马拉雅为何选择天津,易小迪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认为,所有城市都面临同样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吸引天赋创新使命的年轻人。在互联网时代,天津工作机会越来越多。天津是教育资源丰富的城市,将吸引更多年轻人在这里学习、工作、生活。

南开喜马拉雅地处环天南大知识经济创新圈,紧邻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知识分子聚集区域,与南开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区“十字街区”一街之隔,人文色彩浓厚。

天塔喜马拉雅城市高端综合体项目,毗邻天塔,正瞰水上公园,地段独一无二。不仅填补了水上版块的产品空白,随着国际奢侈品级酒店团队的入驻,也提升了区域国际化水平。

天塔湖景观

“喜马拉雅的可复制能力,在这样的区域得到了有效给养。”易小迪说,“一方面,随着热点城市进入存量时代,很多城市的核心地段都有价格不高的可售项目,包括阳光100一直想再次布局的天津。天津的土壤正好赋予了喜马拉雅的复制能力。南开区集聚众多创新型企业。与时代同步,遍植创新者基因。另一方面,公司通过调研发现,一二线城市的租金水平完全可以支撑产品的运营。为天津,再创造,我对天津有信心。”

天塔喜马拉雅 普通住宅
3.79
天津综合指数第34
50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9月28日
地址:南开卫津南路与天塔道交口西南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楼盘 【责编】 谭力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对楼市有何影响?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北京租房市场迎“小阳春”,多因素促交易量攀升
中国经济网
刚刚
市场
90多家房企扎堆入局!代建行业迎迅猛发展,今年一季度中标项目增量创近年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