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C位出道 招商先行 ——金地平山印商铺正式亮相 - 凤凰网房产天津
C位一词最早来源于游戏领域,C位的C有许多种翻译,有人译为Core,也有人译为Center,但是重点都没有偏离,那就是核心。每个战队都有一个C位的存在,它代表着实力的人,通过努力最终站在团队的中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25-51594008_0.shtml

C位出道 招商先行 ——金地平山印商铺正式亮相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08-25 19:16

C位一词最早来源于游戏领域,C位的C有许多种翻译,有人译为Core,也有人译为Center,但是重点都没有偏离,那就是"核心"。每个战队都有一个C位的存在,它代表着实力的人,通过努力最终站在团队的中心。

而金地平山印这个项目对于天津商业市场来说,亦是C位出道。如果说给项目贴标签,凭借开盘2小时,首开即售罄,它是2017年当之无愧的红盘;9个月之后,2018年8月25日,在平山印销售中心举办招商大会活动,商铺产品正式亮相。

此次招商大会吸引COSTA、布鲁诺、Salsa莎莎、芭斯罗缤、格朗合、英孚教育、新天地快乐英语、金宝贝、巴黎春天等20多家商户,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为什么天生就可以C位出道?探寻金地平山印商业产品吸引众多商户的原因。

【天生丽质商业择址,稳定的高知消费人群】

项目位于河西区气象台路与平泉道交口,属于成熟的宜居居住板块,拥有城市级的交通、商业配套,同时又蕴藏深厚的教育人文资源。

以气象台路为轴心、3公里为半径一直都是高端精英阶层的居所汇集地,涵盖小区近200个,按每户家庭3-4口人计算,将近500000常住人口,像早些年的凤凰城、天骄园、森淼清华园、格普澜轩等,近几年的中央公馆、复康路十一号,在这些社区里面居住的业主他们的经济层次以及人文素质也可以说是当时天津市的制高点,基本上都是高知、高职、高净值人群,经济实力较好,具有较强的购买、消费能力。

【便捷交通网络,坐拥城市核心红利】

拥有 “两横三纵”的市级主干道路网体系、平山道、环湖中路、紫金山路等若干条区级主干道路网体系;紧邻地铁3号线吴家窑站,与1、2、6、9号线实现无缝换乘,随着地铁成为各大城市的主要交通工具,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也为地铁商铺带来极大的人流量和客户群,就像地铁经济的概念在全国乃至全世界普及开来一样,把人流带到哪里就把财富带到哪里,那么巨大的人口流入,必定也是人流量的保障。一个多维的立体的交通网络将带来巨大的人流量和车流量,这都是商业的消费力。

【得天独厚教育基础,目的消费的商业契机】

地处河西、和平、南开三地交界,占据天津优质的教育资源,像天津实验中学、天津二十一中、天津四十一中等重点中学,像平山道小学、师范附属小学、岳阳道小学、昆明路小学、逸阳国际学校等重点小学,还有天津市直机关幼儿园,河西十六幼、和平九幼、华夏未来双语幼儿园、美国迪恩捷幼稚园等重点幼儿园,周边学校生源近50000人。不仅涵盖地缘性的生源,更有梅江、水上等板块的生源。

【天时地利人和,合理的定位力保商铺火爆】

对周边商圈进行横向对比,金地平山印项目周边商圈大多是以餐饮、金融、购物为主力业态,缺乏儿童学习辅导、兴趣班及休息娱乐为一体的商业。将打造成为辐射中心区域,同时具备交通牵引型,教辅娱乐为一体的复合型教育培训基地;满足孩子及家长一站式休闲中心,集合教辅、兴趣爱好、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综合业态。

招商会上尹总在项目介绍时,对5个楼层也有明确的业态定位:1-2层临街商铺,拟打造为轻食型及特色餐饮;3-4层针对孩子的兴趣培训班及教育辅导班,5层为陪伴等候的家长设立的美甲店、美容纤体中心、健身中心等;从产品面积上来说,50-500平米的大小铺子,也可以自由组合。

如果说近50万的人口基数、重点院校教育资源是【天时】,立体交通网络带来的车流量和人流量是【地利】,那么望子成龙、望女成凤,重视子女教育和兴趣培养则是【人和】。当商铺具备天时天利和人和,它还有什么理由不C位出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财富 城市 【责编】 王宇翔(PO28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12进1!大华约25.56亿元摇中闵行浦锦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时代中国控股被恒生银行提清盘呈请 今日股价跌幅最高超50%
风财讯
14:32
新闻快讯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13:53
市场
古装剧《掌中刃》开机热拍!李歌洋李凯馨双A双强棋逢对手
奇点商业地产
13:35
商业地产
建发地产10亿元公司债拟付息 期限为10年
观点新媒体
13:30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