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9/18/6f1eb8fd22820352a730a98da84dcfa6.jpg
加拿大鹅扩展在华业务 正式入驻天猫奢侈品频道 - 凤凰网房产天津
高端羽绒服品牌CanadaGoose((加拿大鹅)于9月12日宣布正式入驻天猫。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8-51635842_0.shtml

加拿大鹅扩展在华业务 正式入驻天猫奢侈品频道

凤凰网房产•商业
2018-09-18 10:09

近年来,天猫奢侈品频道Luxury Pavilion接连迎来重磅品牌加盟,继8月德国奢侈品品牌MCM和高级珠宝品牌Qeelin入驻之后,高端羽绒服品牌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于9月12日宣布正式入驻天猫。

据了解,早在今年五月,加拿大鹅就发布公告,要在上海建立大中华总部,并与大中华区知名品牌代理商ImagineXGroup俊思合作,在今年秋天分别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和香港IFC各开一家旗舰店。同时,还将通过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天猫平台开展中国市场电子商务业务。如今,加拿大鹅已经正式在天猫上线,想必离实体旗舰店的开幕也不远了。

加拿大鹅成立于1957年,之前一直籍籍无名,直到1997年,Daniel Reiss加入公司并于2001年出任公司CEO,为公司带来新的命运转折点。2016年开始开设专卖店,2017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市后加拿大鹅的的股价一路飙升,足足翻了4倍多,成为奢侈品服装品牌中的一匹黑马。

和其他奢侈品品牌一样,中国市场作为最大的奢侈品市场,也是加拿大鹅争夺的主力市场之一。加拿大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i Reiss表示:“在过去的60年中,加拿大鹅在全球积聚了良好的声誉,也获得了中国消费者们的广泛认可。同作为拥有极端天气的两个国家,加拿大与中国长期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这使得中国消费者们对加拿大鹅有着极为殷切的需求,因此我们常常能在全球各地的加拿大鹅销售点看到中国消费者的身影。”

另外,随着加拿大鹅羽绒服的走红,越来越多的仿冒品开始猖獗。为了不让仿冒品破坏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影响力,加拿大鹅需先发制人,迅速抢占中国的奢侈品市场。

目前加拿大鹅正在专注线上电子商务和海外市场的扩张,已在伦敦、纽约、东京等7个城市开设直营门店,接下来计划将在38个国家开设2200个门店;同时加拿大鹅也已通过网络渠道将业务扩展到了12个国家,这次更是先于其竞争对手意大利品牌Moncler入驻天猫,争夺中国线上市场。

据悉,加拿大鹅将在天猫发售多个品类的产品,其中既有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羽绒服,也有最新的 2018年秋冬系列,包含针织品系列和配饰系列等。

天猫作为中国最大的B2C零售平台,2017年销售规模达到2.11万亿元,是所有奢侈品品牌的首选电商平台。其奢侈品频道Luxury Pavilion则是针对高端顶级用户的奢侈品专属平台,所有品牌均为官方直接入驻,自从上线以来,便有Burberry、Dior、Valentino、阿玛尼、Givenchy等数十个奢侈品品牌入驻。除此之外,爱马仕的CEO Axel Dumas近期透露:为加速抢占中国市场,品牌有意与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奢侈品平台Luxury Pavilion或京东Toplife平台合作。

(来源:联商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吴永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