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9/18/3778858b95bbc629777cabc1fc0d66b6.jpg
六和茗著未来之境盛大启幕暨星落芯动绽放典礼完美落幕 - 凤凰网房产天津
9月16日,六和茗著未来之境售楼处盛大开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8-51636732_0.shtml

六和茗著未来之境盛大启幕暨星落芯动绽放典礼完美落幕

凤凰网房产•商业
2018-09-18 19:08

于此洞见 未来人居时代

——六和茗著未来之境盛大启幕暨星落芯动绽放典礼完美落幕

9月16日,这一天是一个该被时代铭记的日子,因为六和茗著未来之境售楼处盛大开放,这标志着人居未来新时代于此启幕,全方位居住标准将在此刻重新书写。

盛典当天,许多人很早就抵达现场,这其中不乏地产圈、媒体圈各界名人,大家在此齐聚一堂,为了一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嘉宾们在走红毯、签到、观看舞狮之后,星空模特闪耀登台,首先惊艳开场。盛典也由此正式拉开帷幕,在品牌与项目各位领导的精彩发言中,现场嘉宾对项目开发初衷、内外价值可谓有了深度理解,时代人居新时代就此启幕。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专门搭建了超大球体天幕,通过高科技全息投影技术,品鉴万年流星雨大赏,漫天璀璨正如我们向居者允诺的理想生活般惊艳纷呈。

最后,众嘉宾纷纷走进六和茗著未来之境售楼处,或在沙盘前聆听销售对于区域现状与潜力解读;或在人体工学墙前啧啧称奇;或在六大品牌展示前细细品读;或在样板间内感受空间之美。到场嘉宾亦纷纷表示,六和茗著不愧为“洞见未来的前瞻之作”,在择址、规划、理念、设计、产品、物业等多方面都以超越当代思维与认知之下,将不同年龄、层次、爱好的业主对生活的需求充分考量,不断孜孜探索、革新创造而生的时代产物,是未来人居蓝本。

六和茗著,作为探索未来人居之道的先锋之作。立项之初,为笃定项目超然设计理念与不断探索的追求与使命,特别向NASA美国太空总署发出邀约,在浩渺宇宙中,寻找一个行星并为其命名为“六和茗著”,太空编号EPIC212357477,以此佐证势要打造前瞻人居理想的坚定信念。

择址于新奥体板块核芯位置的六和茗著,享周边丰富配套资源,从运动健康主题的多家奥体场馆到寰球商业体奥特莱斯;从三所书香雅韵的大学到成才无忧12年一贯制北师大附属学校;从常葆阖家健康的众多医疗养生机构到通达全城的地铁Z1线……在这片融汇人文、自然、活力、都会等多重魅力的全新土地上,由旭辉、景瑞、中骏、富力、碧桂园、中南等六家全国知名地产商联手打造的一方先锋人本纯粹洋房住区。

之所以,称其为“前瞻之作,洞见未来”。是因为项目始终以人为第一主语,运用人体工学与空间美学等多元科学标准打磨每个细节。纯粹5-7层低密洋房住区本已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越发稀缺,项目更设计了一条800米鲜氧跑道贯穿整个社区,而沿途更是串起多功能全龄运动场、全龄儿童活动区、长者空间、礼仪草坪等多个极具巧思的功能景观空间,让每个人都能享受运动、活力、社交、自然等多元志趣享受。

六和茗著“时空启幕 时代前瞻”典礼虽已落幕,但未来之境已全面开启,我们诚邀有识之士莅临品鉴,继续探寻美好生活本义!

营销中心:天津市静海区体育大道与常海道交口处(团泊尚柏奥特莱斯底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地产 旭辉 【责编】 吴永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19:4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