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九”不足 “银十”来补 20宗宅地卖出130余亿元 - 凤凰网房产天津
购房季的“金九”已过,楼市并未如预期般热闹,土拍大战在中旬就偃旗息鼓。在9月预计出让的15宗地块中,有2宗流拍,1宗停牌,4宗延期,另有7宗以底价成交,其中仅有1宗出现了6.9%的溢价。如此境况,可谓是凉彻心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30-51656084_0.shtml

“金九”不足 “银十”来补 20宗宅地卖出130余亿元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09-30 10:34

购房季的“金九”已过,楼市并未如预期般热闹,土拍大战在中旬就偃旗息鼓。在9月预计出让的15宗地块中,有2宗流拍,1宗停牌,4宗延期,另有7宗以底价成交,其中仅有1宗出现了6.9%的溢价。如此境况,可谓是凉彻心底。

所幸,“银十”土地市场储备相当充实,为接下来的土拍发力积蓄了足够的力量。据凤凰网房产统计,10月份共有20宗地块等待出让,大幅提振了因8、9月以来土拍储备较少而不足的士气。

从区域划分来看,10月土地出让集中在远郊区域,市内六区也出现了难得一见的住宅用地。其中河西区1宗,津南区2宗,武清区11宗,宝坻区2宗,滨海新区4宗。出让土地面积超170万平,起始总价超137亿。

>>>招商推介地块关注

金九初始,武清区赴深圳土地推介会展示了16宗地块,其中,推介中的杨崔公路西柴官地块将于本月10日率先拍出。该地块位于中心城区,是近来的热门置业区域,地块面积相对较为广阔,在经历了深圳土地推介会的预热后,预计将引发本地与外来房企间的激烈竞争。

>>>临港年度首释地块

自2018年以来,临港区域一直未有地块释出,直至本月上架了津滨保(挂)2018-12号地块。在区域接连迎来和昌府、碧桂园领港府等新项目落地后,如今再迎新地块上架,预计将进一步推动临港区域的发展完善。

>>>四宗延期地块将拍

武清区还有四宗回炉+延期的地块将迎来摘牌,其中,津武(挂)2017-042、043号两宗地块为回炉再延期地块,8月再次上架后,与津武(挂)2016-058、060号两宗地块一起延期至10月25日拍出。在全月土拍中,津武(挂)2017-042号是起始价最高的地块,总价超19亿。

>>>热门区域再引关注

纵观10月整体情况,17宗地块中推出了16宗宅地,其中,武清区共计11宗地块,因起地块数量之多、热度之高,也自然成为了月度热点区域。在土拍热度接连两个月消减之后,或许可以期待本月土拍掀起“银十”热潮。

>>>河西时隔三年推地

9月29日上午10点,天津土地交易中心上架一宗河西区宅地,起始总价为7.6亿元,合算起始楼面价21465元/㎡。该区域最近一次地块成交,已经发生在3年前。当时也是在10月份,天地源以14304元/㎡的楼面单价,摘得新八大里一里南侧地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楼市 购房 【责编】 王宇翔(PO28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