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喜马拉雅|中国城市更新“新物种”细分中国高端商旅市场 - 凤凰网房产天津
房地产行业依靠囤地扩张、快周转开发等模式,已然面临着增量市场时刻可能触到的行业天花板,寻求多元化发展之路,在城市更新市场寻找新的机遇,成为新的时代选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9-51664010_0.shtml

喜马拉雅|中国城市更新“新物种”细分中国高端商旅市场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10-09 11:48

房地产行业依靠囤地扩张、快周转开发等模式,已然面临着增量市场时刻可能触到的行业天花板,寻求多元化发展之路,在城市更新市场寻找新的机遇,成为新的时代选择。强调以运营服务为核心,阳光100打造的共享式高端产品线——喜马拉雅,便是深度思考后的转型产物。

|天津城市夜景

存量时代来临

资本风口向服务与运营端转移

随着国家各种调控政策的出台,房地产暴涨模式已成过去式。与此同时存量物业的大规模增量,使得存量资产的运营、买卖、租赁和金融化,逐渐成为倍受房地产界关注和挖掘的重点,服务式公寓就是一个市场需求极大且具有足够吸引力的新兴市场。

|天塔喜马拉雅实景合成

随着GDP结构转型,经济模式的投资、出口拉动向消费拉动转变,消费升级、政策扶持等多重利好,以及城市运营商等概念的兴起,公寓等商业物业通过专业机构的资产管理和运营带来租金、估值双重收益提升的同时,也拥有更宽泛的退出通道,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下一个超级投资风口。

住房租赁市场证券化加快

中国服务式公寓蓬勃发展

当前,除了吸引众多投资机构,包括大量知名开发商加入长租公寓市场之外,2017年以来住房租赁市场证券化明显加快,魔方公寓、链家自如、新派公寓等都推出了相关的资产支持计划。而9月中旬,阳光100置业集团与浙商银行北京分享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浙商银行将助力阳光100构建独有的地产供应链生态圈,拓展以喜马拉雅为主的新型服务公寓市场。

|喜马拉雅夜景

以雅诗阁为例,中国是雅诗阁全球规模最大的市场,雅诗阁服务公寓总量从2009年不到5千套到2013年突破1万套,年均增长率19.3%,平均毛利率超过50%。2017年雅诗阁累计新增服务公寓24000多套,在全球管理服务公寓达72000多套。目前,雅诗阁在华管理服务公寓超过20,000套,提前三年完成了2020年战略。

全球第一大商旅市场

为喜马拉雅提供细分市场机会

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中国高铁年客流量12亿人次,每月约1亿商旅人群在高铁上移动,占全球商旅支出的25%,全球第一。其中,30-50岁的新一代知识精英是构成这个巨大市场的主体。

|商旅人士

根据《2018年中国商旅管理市场白皮书》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商旅管理市场交易规模约1928亿元,预计2018年中国商旅管理市场交易规模将超过2300亿元。而住宿作为商旅市场生态圈中重要的环节,其主要客源正是来自全球的企业商旅客人。

喜马拉雅聚焦于全球移动商旅人群,为他们提供一个全国一体化的服旅居服务平台,一个了解当地城市特色的文化行馆。

对此,阳光100置业集团董事长易小迪表示,“今年是喜马拉雅转型运营的第三个年头,销售局面基本实现了滚雪球。”“我希望五年之内做到10万间以上。”

更灵活的长短租结合运营方式

提高房屋入住率实现高盈利

目前国内公寓大多数都是以长租为主,比如万科公寓品牌泊寓,至少要6个月起租,基本不接受日租,并且面对的都是在都市工作的白领或者年轻人。喜马拉雅的目标客群不是这些,而是更倾向于高端商务出差的人群,在某一期间生活在这个城市的人群。

|天塔喜马拉雅共享空间

喜马拉雅采取更灵活的长短租结合运营方式,为商旅客群提供高品质的居住需求,打造俱乐部平台和城市会客厅,在这里他们可以接触到拥有同样兴趣爱好的一群人,进行更广泛的商务社交。

超越奢华品位的

中国高端商旅人群“家外之家”

关于运营,易小迪表示:“喜马拉雅的看法不是谁先进入谁就会赢,我们看公寓的市场是一个长期的看法,我们觉得是一个马拉松,而不是快跑。要跑马拉松的话一定要有能力,要有经验,有很好的运营团队还要有一些平台”。

|天塔喜马拉雅样板间

融合奢侈品酒店设施与家庭特色为一体的喜马拉雅,提供高效的商业支持、丰富的共享空间和配套、高品位文化空间及酒店式精致服务,不止让住客的身体和精神都能体验到家一般的温暖,并时刻保持巅峰状态,更是事业效率的竞争力平台。

一整套资产增值运营体系

为投资人创造更丰厚回报

通过运营平台链接用户,为物业增值、帮助客户获得更持续丰厚的回报,只是喜马拉雅金融价值链中的一环。喜马拉雅以创新型的城市综合体,为城市精英带来新的社交场所,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

|天塔喜马拉雅效果图

城市核心地段、珍稀自然、景观资源与高端配套,让坐落于天塔湖畔的天塔喜马拉雅拥有天津最显性的价位感和金融属性,成为奠定喜马拉雅增值的有力保障,满足城市精英的消费升级并且加快城市更新步伐。150米天际风景线,360°绝珍双湖视野,目前天塔喜马拉雅生活示范区全面开放,认筹火热进行中。

天塔喜马拉雅 普通住宅
3.85
天津综合指数第27
50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9月28日
地址:南开卫津南路与天塔道交口西南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链家 万科 【责编】 王宇翔(PO28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16:3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