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科:厦门项目退款实为产品变更赔偿,可选择解除合同 - 凤凰网房产天津
近日,万科厦门别墅项目大幅降价备受关注,原价500万元的别墅一下降至278万。近日,有市场消息称,白鹭郡项目因降价对前期业主退款补偿购房差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1-51667908_0.shtml

万科:厦门项目退款实为产品变更赔偿,可选择解除合同

澎湃新闻网
2018-10-11 09:38

近日,万科厦门别墅项目大幅降价备受关注,原价500万元的别墅一下降至278万。近日,有市场消息称,白鹭郡项目因降价对前期业主退款补偿购房差价。
对此,10月10日晚,微信公众号“厦门万科”发布回应称,近日网上传“白鹭郡项目因降价对前期业主退款”,此传言不属实。
不过,按照万科的回应,白鹭郡项目因“温泉入户”不能达到产品交付标准,对愿意接受产品变更的客户补偿20万;而对于不愿意接受产品变更的客户,提供解除合同并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利息对客户付款金额及贷款利息进行补偿。
具体而言,上述项目9月底之前签约的产品原交付标准包含温泉入户,但在推进过程中经反复论证发现难以满足实际使用要求,故该项目不引温泉入户,由此提供两种解决方案:一是如客户愿意接受此次产品变更,公司将补偿客户相应费用20万元。如客户不愿意接受此次产品变更,公司愿意与客户协商解除原合同,并针对一次性付款的客户,根据客户付款金额及时间,按照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所计算的金额进行补偿;针对办理了购房贷款的客户,首期款部分根据客户付款金额及时间,按照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所计算的金额进行补偿,贷款部分按照实际已产生的贷款利息进行补偿。
9月28日,市场消息称,厦门“首开•万科白鹭郡”别墅项目推出107套特价别墅,89-110平米的联排别墅,原价500万,现中间套一口价278万元,边套一口价298万元。
据澎湃新闻了解,上述提到的万科项目确实降价了,但并没有5折那么多。
据首开•万科白鹭郡的销售人员介绍,该项目此前推出的别墅项目是带50万精装修,同时配有16万的车位,此次推出的项目是毛坯房,因此,扣除精装和车位,项目的原售价在434万左右,等于降价156万,如此算来,降幅约在35.9%左右。
据悉,上述项目自9月26日开始认筹,意向金为5万元。由于降幅较大,截至29日下午,已有200组认筹。据现场置业顾问表示,每天基本上有500组到访量。由于到访量的增加,29日当天该项目更是引来了厦门市房管局相关工作人员的到访,并决定于当天结束认筹。据了解,206套房源全部售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购房 首开 【责编】 牛敬睿(PO28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