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如懿传》接近尾声 除了宫斗 还能get买房关键词! - 凤凰网房产天津
今年,清宫剧占据了电视剧市场的半壁江山。火了一部《延禧攻略》,又来了一部《如懿传》。该剧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从恩爱相知到嫌隙生分的故事。自开播以来,热门话题讨论不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1-51667919_0.shtml

《如懿传》接近尾声 除了宫斗 还能get买房关键词!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10-11 09:39

今年,清宫剧占据了电视剧市场的半壁江山。火了一部《延禧攻略》,又来了一部《如懿传》。该剧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从恩爱相知到嫌隙生分的故事。自开播以来,热门话题讨论不断。

现在剧集已经接近尾声,大家除了从各宫娘娘身上学习到了一些职场技能,是否还get到了一些隐秘购房的秘籍?本剧中那些醉人心房的院落美景是否戳到了你?成功再现的帝王院落正是大气与自然的完美融合。慈宁宫、长春宫、翊坤宫每一座宫殿都有其独特之处,设想一下如果各宫娘娘生活在现代有自主购房的权利,他们会选择什么样的房产呢?

如懿 关键词:细节 品质

乌拉那拉·如懿,乾隆皇帝的继后,出身大家,却不恃宠而骄,低调沉稳。虽倔强清冷,却善良痴情。后宫之中更是难得的重情重义,把“情”作为信仰,这样温柔又坚韧的女子一定最注重细节和品质带给她的家的温暖。

舒妃 关键词:文化 自然

在深宫里对乾隆用情最深之人,饱读诗书、性格清高,做事直接。因痴情于皇上,更是研读御诗以解爱慕之心。这样爱憎分明的女子想必来到现代也必然是极具文化底蕴的,不随波逐流,喜爱自然的清新之美。

颖妃 关键词:健康 自由

颖妃性格非常直率,天真烂漫,敢爱敢恨,更是为如懿报仇的关键人物。这位来自蒙古的格格在剧中就擅长骑射,潇洒不已。如果她来到现代购房一定非常注重运动空间带给她的健康与自由。

如果想要选择一处居所能满足三位娘娘的所有需求,一定是不容易的,而【鲁能泰山7号】就能够做到。相对于传统社区而言,【鲁能泰山7号】产品线更加关注社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更加注重社区人文体育的发展,致力于打造健康、绿色、可持续、智能的现代社区。

【鲁能泰山7号】是鲁能“体育+”落户天津的一处低密生态社区。择址于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新址旁,继承百年学府一脉相承的深厚文化底蕴,深度融合鲁能“体育+”健康概念,学院人文气质尽显,构成新时代下全新的健康居住方式。社区内部丰富多彩的运动设施足以释放运动活力,成为健康、绿色的现代社区,刷新人居方式新观念。全新地块在社区内部林茵最密处,极富创想地规划出一条环形慢跑步道,在享受畅快运动体验的同时,让身心融入盎然绿意中。六大体育主题空间,为社区的每一处宅间景观量身定制;并且将老人活动、邻里交流、休闲运动等功能性场地充分结合,带来健康、活力、自然的全新生活风貌。

【鲁能泰山7号】以四层电梯叠拼,致敬更上一层人生。建筑面积约148~158㎡叠拼,突破了海教园无叠拼的格局,让更多懂得享受生活、追求生活情趣的家庭有了新的选择。作为“叠拼营造专家”的鲁能地产,献礼海教园全新升级产品叠拼,不辜负所有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让每一栋低密叠拼都能蕴含自然之声、幸福之乐,让每一位业主都全身心置于文人雅趣之中,惬意舒透的体验健康生活的妙趣。

【鲁能泰山7号】海教园,从此更上一层 建筑面积约148-158㎡四层电梯叠拼引领海教园生活崭新生活方式现火热发售中

【鲁能泰山7号】择邻南大 洋房竞藏 建筑面积约95-125㎡三居 倾城盛销中

销售中心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新校址东侧

鲁能泰山7号 普通住宅
3.58
天津综合指数第53
195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6月9日
地址:津南海河教育园区同心路与雅润路交口西南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地产 购房 【责编】 王宇翔(PO28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