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匠心雕琢 塘沽湾洋房时代 - 凤凰网房产天津
毗邻天津自贸区、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和塘沽老城区处,有一条拥有12公里海河黄金海岸线,总占地面积约为21平方公里的土地——塘沽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1-51669092_0.shtml

匠心雕琢 塘沽湾洋房时代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10-11 17:23

毗邻天津自贸区、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和塘沽老城区处,有一条拥有12公里海河黄金海岸线,总占地面积约为21平方公里的土地——塘沽湾。

约21平方公里,约15万人口,约500亿投资,这些引人注目的关键词,提醒着世人塘沽湾的巨大规模,也意味着塘沽湾更肩负着中式建筑转型发展,探索可复制模式的重任。

具有30余年品牌历程的华远地产,以前瞻性视界,整体洋房规划,恢弘巨擘塘沽湾醇正洋房住区。项目规划有全龄化的园林体系、视野无遮挡的楼间距、全家庭式成长周期的户型、奢享阔境的进深比例,构筑天津人骨子里不可割舍的醇正舒适洋房情节,匠造湾居品质生活范本。

天津人素来讲究靠水而居,拥绿而眠,而带着浪漫气息的栖塘醇洋房,正相匹配。

华远·栖塘以水的形态作为设计元素,打造了一轴、三带、多节点特色园林。其中“一轴”指社区中心轴,是为儿童打造的健康成长中心,适合全龄段儿童活动。项目规划有摇摇乐、地洞滑梯、跷跷板、攀爬、沙坑、滑梯、蹦床,简易球场等,极大丰富了您与孩子的休闲时光。“三带”主要是秋韵巷、夏花巷、春熙巷三大景观带,同时为配合三条不同主题的景观带打造了“彩色归家路”的独特归家导视系统,并且不同景观带上,通过不同季节的树木的结合,形成了四季皆景、移步异景的丰富园区景观。

张爱玲曾说:我们搬到了一所花园洋房,有狗、有花、有童话书,家里陡然添了很多蕴藉华美的亲戚朋友。如今华远·栖塘为打造和睦的邻里关系,在社区内打造了约600米的环形慢跑系统,以及7个健身邻里中心,白天业主可以在社区与左邻右舍饮茶、下棋、聊天等,傍晚可以运动、健身,栖居其中,与邻为友,悦身悦心。

在户型方面,华远·栖塘打造的是全家庭式成长周期户型,通过不同的空间分隔和功能布置,满足居住者在不同人生阶段的需求,让房子伴随时光的脚步,伴随家庭的每一步成长。

未来价值新基地,难得塘沽湾,塘沽湾低密醇洋房,难得栖塘。

华远栖塘 普通住宅
3.59
天津综合指数第52
14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8月10日
地址:滨海新区天津大道北侧塘沽湾新城
  • 暂无资料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社区 中心 【责编】 王宇翔(PO28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