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比的是远见 拼的是手速 200万入住南开水上 - 凤凰网房产天津
拥有一套水上板块的房子,可以说是很多天津人的终极梦想。但是动辄千万级的产品,只能让大多数人望房兴叹。如果现在这个门槛只需要200万!200万能买到哪里的房子?可能首先想到的是环城四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0282_0.shtml

比的是远见 拼的是手速 200万入住南开水上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10-12 09:33

拥有一套水上板块的房子,可以说是很多天津人的终极梦想。但是动辄千万级的产品,只能让大多数人望房兴叹。如果现在这个门槛只需要200万!200万能买到哪里的房子?可能首先想到的是环城四区。200万+双地铁,这样的房子在天津哪里能买到?恐怕寥寥无几!如果我说200万,不止有双地铁,还是软硬装兼有的精装修,毗邻大型shopping mall的南开水上核心板块的房子,你是否心动了……

天塔喜马拉雅就是这样的房子。

核心位置:公园、湖景近在眼前

天塔喜马拉雅位于南开区卫津南路与天塔道交口西南侧,毗邻天塔湖和水上公园两大景区,楼上看湖景,下楼溜公园,悠闲模式随意切换。一路之隔均价六七万的鲁能公馆能享受到的资源,在这里只花200万左右同样能享受到。

打Call!为配套爆灯

喜马拉雅是阳光100共享式服务公寓中的高端产品系,天塔喜马拉雅是阳光100携手雅戈尔强强打造。而在小编看来,该项目则属于“内外”兼修。

外部:交通方面,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天塔站约400米,地铁六号线肿瘤医院站2公里范围内,同时,周边公交线路多达40余条,项目附近还有规划中的地铁7号线(预计2019年正式开工建设)。

商业配套方面,与项目一路之隔就是12万㎡汇集200多品牌的大型shopping mall鲁能城购物中心,上谷商业街在项目左侧,业主休闲娱乐需求全部满足。

没有稀缺自然景观的项目就不能称之为高端,天塔喜马拉雅两侧水上公园、天塔湖两大湖景资源分列。试想一下,高楼之上、天塔湖畔,城市景观尽收眼底是何种感受。

(优檀书院实景图)

内部:区别于其他公寓产品,天塔喜马拉雅定位城市地标综合体,集服务式居所、奢侈品牌酒店、高端商业于一体,标配咖啡书屋、圈层会所、艺术馆、健身中心、儿童中心等。

咖啡书屋——优檀书院,集合阅读、咖啡、轻餐,在这里就是一个业主私享的星巴克,除了悠闲办公之外,还能一览全书。

健身中心——吴尊Fitness-Zone健身中心,是阳光100的战略合作品牌,重庆、长沙、无锡等地喜马拉雅项目均有设置,此次也来到了天津。

音乐咖啡餐厅——莲音乐餐厅,除了有音乐、咖啡,还有夜幕时分的酒吧。

天塔喜马拉雅最大的亮点是什么?为津城优质圈层设立的私属会所,8月末,山顶会俱乐部已经启幕。

(优檀书院实景图)

软装+硬装?你没看错

天塔喜马拉雅项目共三栋,A、B座为居住型公寓,C座为行政公馆。两座公寓38层,4梯11户,全部为精装修,户型为55㎡、76㎡、139㎡,据销售人员透露首次开盘价格将有惊喜。

预计2020年5月底交房,物业费前三年免费,之后10元·平米·月。目前项目示范区已开放,处于认筹阶段,预计10月底开盘。

上文所提到的精装修,包括软装及硬装。小到厨房用具,大到冰箱等全部包含,这在天津新房市场还是首次出现,真正实现拎包就入住。装修整体风格走的是轻奢、品质路线。下面我们看看具体的户型。

55㎡一室一厅户型分析

该户型较小,但五脏俱全,比较实用,虽然是项目最小的户型,但也有观景平台,适合单身青年或者一个两口家庭居住。

139㎡两室一厅户型分析

该户型为两室一厅户型,面积大,功能多,衣帽间等均有设置。该户型儿童房朝南,采光好。而最大的亮点则在于户型东侧带有超大透明玻璃观景窗,北侧主卧更是270°俯观天塔湖景。

(客厅)

(儿童房)

(餐厅)

(观景平台)

最大的价值:投资

天塔喜马拉雅是一个带有文化属性的住宅产品,同时配有奢侈品酒店的物业管理,住在这里是一件惬意之事,而其更大的价值在于投资。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对面的鲁能公馆月租金已经一万大几,且家具家电设备不全。

相比之下,天塔喜马拉雅项目包含内容比较丰富,交房时软装、硬装全部包括,无形中为后期省下一笔装修费用。而项目本身定位为高端服务式公寓,目标人群为高端商旅人事,特为目标群体设置奢侈品酒店的物业管理,除了免费更换床单之外,还提供免费自助早餐等服务。良好的环境、贴心的服务、全面的配套,投资一套小户型当个包租婆也是很好的选择。              

而如果想省心,可直接与项目签订包租协议,拿最小户型55㎡来说,前三年每年6个点的租金,回报率也很可观。

天塔喜马拉雅 普通住宅
50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9月28日
地址:南开卫津南路与天塔道交口西南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7号线 城市 商业 【责编】 王宇翔(PO28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