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紧跟4万亿租赁风口 天塔喜马拉雅投资硬逻辑 - 凤凰网房产天津
随着房地产市场逐步由增量时代转变为存量时代,企业和资本的关注点不断从前端开发向后端服务和资产管理转移。“房住不炒,租购并举”开启了房地产行业的租赁新时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3438_0.shtml

紧跟4万亿租赁风口 天塔喜马拉雅投资硬逻辑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10-18 17:21

随着房地产市场逐步由增量时代转变为存量时代,企业和资本的关注点不断从前端开发向后端服务和资产管理转移。“房住不炒,租购并举”开启了房地产行业的租赁新时代。根据易居研究院的研究测算,未来十年我国租赁市场规模将达到4万亿元左右,租赁市场整体上仍是一座尚待挖掘的金矿。那么,哪类产品将率先抓住未来机遇,稳坐投资风口?

政策鼓励支持

租赁市场迎来井喷式发展

我国住房租赁行业经过几年的积累,在政府红利不断释放、中央和地方政府多次出台鼓励政策之下,2018年,我国住房租赁行业快步跨入超速增长时期。

租赁政策制度变迁

继十九大明确“租购并举”住房制度,将“租”置于“购”之前,2018年10月11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文件中特别指出将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国务院办公厅相关通知

看似平淡的100多个字,里面却蕴含了巨大的投资机遇。

·第一、“房住不炒”以后会是长期楼市国策,但是国家允许甚至鼓励运用租赁手段来获取资本得利。所以投资房子,要摆脱“交房以后能增值多少钱”的思维,转换为“能租多少钱”。

·第二、租赁企业以后市场将不断扩大,而且以后或将有国有资本进入该行业。所以有资金,或者有大批房源的公司和个人集体均可以考虑进入庞大的租赁市场。

政策导向之下,中国房地产的顶层规则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租赁住宅可以说是今年房地产政策的最大红利。

高净值人口流入

人口红利引爆公寓投资市场

我国的租赁市场是一个万亿级别的规模,而这样的市场规模将由什么支撑?——人口。中国现有租赁人口逾1.89亿人,到2030年,中国租赁人口将达2.65亿人,市场规模可以达到4.5万亿,这是租赁发展的庞大人口红利。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是国内各行各业的人才聚集地,伴随着人才的涌入,公寓项目的需求在不断增加。以深圳为例,深圳去年开展人才引进计划,吸引23万人才落户深圳,常住人口的平均年龄仅为27.07岁。近几年,公寓项目在深圳遍地开花,深受外企高管、高端移动商旅人群的欢迎。

纵观全国,本科及以上人口吸引力指数增长幅度最大的城市群为京津冀。而天津,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组成城市,自发布“海河英才计划”半年过去,10月1日,天津官方对外公布了最新落户数据,已经51.8万人在线提交落户申请,已准迁8.4万人,平均年龄31.7岁。

各大城市常住人口增量

且随着北京与天津之间“同城效应”的持续加码,定期多次来往两地的“跨城通勤”旅客固定群体已经形成。现如今,持京津城际同城优惠卡的旅客乘坐京津城际列车更加便捷,预计直接受益的旅客应该在20万人以上。

京津城际列车

当天津高净值人群的基数不断蔓延,领跑在城市最前端的财智人群对自由时间的占有、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开始变得尤其看重。作为高端公寓的主流消费群体,他们对地段、服务和产品品质的要求更高,在城市中,也唯有高端服务式公寓才能满足他们的居住所需。

天塔喜马拉雅

撬动万亿级租赁市场

在流动人群增长和政策鼓励支持的双重利好加持下,住宿租赁市场成为“风口”,迎来井喷式发展。天塔喜马拉雅,坐拥天津广阔的高端客群,同时满足升级的居住需求,低门槛买入,高价值运营,将迅速撬动天津的高端租赁市场。

天塔喜马拉雅效果图

核心地段优质资产

地段成先决购买力,天塔喜马拉雅择址城市地标天塔湖畔,占据天津南开水上版块核心,汇聚南开大学等十所高校资源,驻扎超3000多个高新科技企业,广大精英人士聚集地客源无忧,为天塔喜马拉雅未来租金增长提供保障。

南开水上版块

酒店精装共享配套

天塔喜马拉雅作为“比住宅更多功能,比酒店更懂生活”的居住新物种,通过高效的商业支持,莲音乐餐厅、健身房等高端共享空间配套,以及优檀书院高品位文化空间及奢侈酒店式精致服务,催化价值发酵,实现资产最大化增值。

天塔喜马拉雅优檀书院效果图

全国布局统一运营

喜马拉雅——阳光100高价值服务式公寓品牌,已在全国四城落地,目前拥有1万间客房(包括凤凰社),未来将加速布局,拟3年做到30000间客房,随着全国布局规模的扩大,统一的国际团队托管运营,造就天塔喜马拉雅更高的租金收益。

阳光100喜马拉雅运营揭幕仪式

独特的公寓运营模式加上核心地段优势和周边高质量租客人群,天塔喜马拉雅将进一步盘活资产价值,锻造高奢适度、高回报率价值链条,成为天津高资产配置投资优品。

据悉,天塔喜马拉雅为雅戈尔与阳光100置业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本月27日,将于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全球化 中国家“ 喜马拉雅价值发布盛典”。

天塔喜马拉雅

55-139平米

双湖之上,塔尖资产

VIP认筹启动

天塔喜马拉雅 普通住宅
3.79
天津综合指数第32
50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9月28日
地址:南开卫津南路与天塔道交口西南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京津冀 北京 【责编】 王宇翔(PO28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