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价下跌炒房客怒求退房 他们其实都有一种病! - 凤凰网房产天津
告别金九银十的楼市迎来了一系列的价格调整,放眼全国来看,部分城市的楼盘出现了价格下跌的情况,但是总体来说还是维持在稳中小跌的状态,该买房的继续买房,买不起的刚需们依然在张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4-51694697_0.shtml

房价下跌炒房客怒求退房 他们其实都有一种病!

2 云之间
2018-10-24 09:56


告别金九银十的楼市迎来了一系列的价格调整,放眼全国来看,部分城市的楼盘出现了价格下跌的情况,但是总体来说还是维持在稳中小跌的状态,该买房的继续买房,买不起的刚需们依然在张望。

可是普天之下总有一些个例,有些楼盘的价格在过去几个月居然跌去了30%以上,让刚刚沉浸在购楼喜悦中的业主们始料未及,单价高的地方甚至等于直接把首付赔了出去。面对此情此景,有些业主就决定团结起来找开放商的麻烦,于是做出了各种不理智的行为,比如燕郊某楼盘二手价格由于被腰斩就引起了业主们的“房闹”,要求退房退款。


当“房闹”总归是扰乱社会治安的行为,闹来闹去真的就可以退房吗?事情并不是这样,开发商也是相当无奈的,只能说价格随行就市,愿赌服输,炒房客的投机心理实在是要不得。

炒房客其实都患有“降价恐惧症”,听不得见不得房价下降,明明自己也是高位买入,只祈祷房价永远只涨不跌,这样的心理显然是很极端并且缺乏理智思考的。

目前房地产市场对房价的期待值已经在悄然发生变化,这是不争的事情,他们再愤怒再闹也是徒劳。房价上涨也好,房价下降也罢,都是市场自然调节的结果,需要摆正心态,合理处理购房这样的大宗消费,投资需谨慎行事。


不仅炒房客因为这次房价下跌中蒙受了损失,从最新发布的胡润百富榜单上看,来自房产企业的巨富们平均身价720亿元,和去年相比下降了12%,看来一切都怪开发商真的太冤枉了,人家自己亏损更加严重。

老铁们,你们怎么看待炒房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房价下跌 【责编】 王宇翔(PO287)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昨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昨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昨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昨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