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首开2.8亿 解密天塔喜马拉雅热销奇迹! - 凤凰网房产天津
作为天津南开水上唯一的高端服务式公寓,天塔喜马拉雅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关注和追捧。10月28日,天塔喜马拉雅闪耀天津,以首开2.8亿的亮眼成绩,打破南开楼市的沉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9-51705226_0.shtml

首开2.8亿 解密天塔喜马拉雅热销奇迹!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10-29 16:02

作为天津南开水上唯一的高端服务式公寓,天塔喜马拉雅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关注和追捧。10月28日,天塔喜马拉雅闪耀天津,以首开2.8亿的亮眼成绩,打破南开楼市的沉寂。

开盘现场

首开2.8亿,闪耀天津

天塔喜马拉雅首度开盘,吸引了上百名客户到达现场。短短1小时,当天首开所推的房源就所剩无几。如此热销场景,是天塔喜马拉雅获得市场认可的最好验证,这不禁让更多投资者思考:是什么让大家一致选择天塔喜马拉雅?

开盘现场

1.市场 成就喜马拉雅价值

在我国经济滞胀的大环境下,股市、黄金、余额宝等多种渠道呈持续收益下降态势,事实证明,投资城市核心地段的优质不动产,依然是现阶段对抗通胀压力、抵御财富缩水风险的有效手段。

示意图

喜马拉雅作为新物种,面向广大移动商旅人群,看齐租赁市场广阔发展前景,打造高端服务式公寓,成为市场投资的新风口。

喜马拉雅,颠覆房地产行业长久以来依靠买卖获取投资收益的传统投资逻辑,打造城市核心地段的核心资产,并提供奢侈品级酒店服务,依靠全国布局和统一运营,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2.地段 奠定资产保值基础

在全球财富精英眼中,顶级服务式公寓必须拥有强大的商务和商业配套,因为绝大部分的服务式公寓真正的居住需求来源于商业或者写字楼。

伦敦的南银大厦则坐落在泰晤士河畔,云集了牛津大学、伊顿学院等各大名校,俯瞰“伦敦眼”,毗邻赫赫有名的金融城,周边同样聚集了数以万计高端金融机构。

伦敦南银大厦

这些与高端圈子相融的顶级公寓有一个共同点,总是选址于城市核心商务区。

商务人士需要最大限度地追求效率,对于生活亦具有极高的品质要求。只有城市核心区域,才能满足他们对于效率和品质的苛求。

南开水上版块

愈核心,愈聚集。天塔喜马拉雅亦遵循此律,择址南开水上版块,使居者享受到不可复制的「地利」之要。

与城市地标、世界唯一水中之塔对望,坐拥津门最大水上公园,毗邻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十所高校,更有超3000多个高新科技企业汇聚于此,这样的城市土壤滋养出的资产,拥有毋庸置疑的稳定的保值增值能力。

3.服务 喜马拉雅灵魂所在

高端公寓不仅体现于对地段的“占有”,产品配套等硬性条件亦需紧跟国际步伐。地段之外,世界顶级公寓另外一个备受全球富豪热捧的重要因素在于:具备超高品质,提供至臻物业管理。

纽约432Park Avenue

市场瞬息万变,服务式公寓的价值准则却始终清晰:拥有顶级服务的服务式公寓往往是城市价格的标杆。越是地段卓越的公寓,越注重顶级服务,以催化价值发酵。

天塔喜马拉雅·优檀书院效果图

天塔喜马拉雅,深谙此道。精心导入及打造高端共享空间配套,如优檀书院、凤凰工社、健身中心、莲音乐餐厅等,以国际奢侈品级酒店统一运营管理,真正实现”服务+运营“为资产赋能的目标。

4.品牌 托底资产配置优化

1982年,全球第一家品牌公寓Four Seasons Place(四季汇)由四季酒店管理集团创立,从诞生起就以个性化生活诉求和全球一体化服务著称,并迅速风靡世界,成为高端人士的挚爱。

多伦多四季品牌公寓

时至今日,其在全球打造的35家四季酒店公寓无一不是顶级豪宅,单价均在10万元/平方米以上。其中西雅图四季私人住宅刷新了当地豪宅的定价基准,总价在200~1000万美元之间,而洛杉矶四季酒店公寓最高一套报价更是达到5000万美元。

天塔喜马拉雅实景

天塔喜马拉雅,背后亦具有强大的品牌支撑力。作为阳光100高价值服务式公寓领先品牌,喜马拉雅已在全国重庆、温州、天津、无锡四城落地,受到市场的极大青睐与广泛认可。如今,喜马拉雅正加速布局,拟3年做到30000间客房,将其蕴含的优秀资产属性及所代表的轻奢生活态度,推广到全国各地,成为“世界公民”的首选居所。

温州喜马拉雅效果图

除此之外,喜马拉雅“新物种”是由全球第一的服务公寓雅诗阁创始人之一的Iqbal Jumabhoy先生,担任喜马拉雅国际酒店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他带领其国际化的资产管理团队,将为天塔喜马拉雅提供稳定标准的持续服务,从而实现托管高回报,打造资产避风港。

喜马拉雅国际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Sean先生

天塔喜马拉雅,用其地段资源的稀缺性和服务价值的独特性,占据天津资产保值增值的制高点,此次获得首开2.8亿的佳绩,进一步印证了天塔喜马拉雅55~139㎡塔尖资产的独特魅力。

天塔喜马拉雅

55~139㎡塔尖资产

首付60万起 做奥体-水上中心的VIP

天塔喜马拉雅 普通住宅
3.79
天津综合指数第33
50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9月28日
地址:南开卫津南路与天塔道交口西南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楼盘 写字楼 【责编】 王宇翔(PO28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