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紧跟投资风口 喜马拉雅强势“抢滩”天津! - 凤凰网房产天津
近日,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经济学家托马斯·萨金特(ThomasJ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01-51711766_0.shtml

紧跟投资风口 喜马拉雅强势“抢滩”天津!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11-01 15:52

近日,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经济学家托马斯·萨金特(Thomas J. Sargent),在与众多知名学者和企业家共讨当下经济趋势和消费升级中表示:中国经济正在经历从投资驱动模式向消费驱动模式转变的消费升级过程,企业和个人可以抓住这一机遇做大做强。

投资驱动的变革,代表了社会资源的积聚点。那么,在消费升级的关口,如何才能抓住以居住升级为资产增值的投资新风口?

租赁市场蓬勃发展

消费升级催发市场变革

伴随着租购并举等政策红利影响及行业自身的发展积累,国内住房租赁行业迈入快速发展期,市场的一片蓝海对各类资本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形形色色的公寓开始盛行。

据统计,北上广深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数量合计已达300多家,管理房间数量超过200万间。自2010年长租公寓开始发端,短短几年时间内,龙头企业已初具规模,行业排名前十位的企业管理的房屋间数都已过万。

来源:迈点研究院

在行业加速背后,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日益提升,人民对物质文化的需求已经转变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消费商品品质化趋势明显,消费结构向服务型消费转变,租房消费端的升级效应也随之开始发酵。

来源:华菁证券研究所

这就亟需市场变革升级,提供更多元化的租赁产品及品质服务,满足消费端对租房体验与居家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

高端服务式公寓

未来租赁市场重要“风口”

服务式公寓应市而出,凭借产品品质、稳定的经营和服务表现,打造高品牌溢价,抢滩消费升级大时代。

区别于传统的酒店式公寓,服务式公寓将“服务”的体验最大化。在好的地段、好的产品、好的设计中置入区域内顶尖的服务体系。这也决定了此类物业保值增值能力更强,在市场波动中更“抗压”,无疑是资产保卫战里的“硬通货”。

示意图

高端服务式公寓会采用专业酒店运营资质的团队,将私人会所、24小时管家等私密周到的“酒店式专属服务”变成日常的输出,让财富阶层真正享受到可以媲美甚至超过“五星级酒店”的服务。

上海雅诗阁公寓

诸如此类的雅诗阁、新鸿基、四季集团在中国服务式公寓的运营都取得了十分成功的成绩。

天塔喜马拉雅

迎接消费升级“美好时代”

天津,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组成城市,自发布“海河英才计划”半年过去,已准迁8.4万高净人口。

京津“同城效应”持续加码,北京与天津间的“跨城通勤”移动商旅固定群体形成,巨大“人口红利”下,津门高端服务式公寓供不应求,投资迎来更多市场机会。

各大城市人口净流入与租金收入比

喜马拉雅作为阳光100打造面向市场的新物种,将升级的居住方式带到市场,同时通过运营使资产实现增值,新物种是可自住亦可投资的一种产品,是适应消费升级时代的产物,将搭乘租赁市场万亿规模,淘金津门“消费升级”产业链。

天塔喜马拉雅效果图

地段赋能,丰富资源配置

挑选高端服务式公寓,所处区域是第一要素。天塔喜马拉雅凭借稳坐南开水上版块“头等舱”,并排城市“最美界面”,汇聚南开大学等十所高校资源,驻扎超3000多个高新科技企业,使其在天津高端公寓市场中拔得头筹,成为南来高端公寓代表。

南开水上版块

服务赋能,接轨高级标准

一套公寓的后期增值服务,在有效保证高净值资产的同时,可实现价值的更快提升。天塔喜马拉雅通过高效的商业支持,莲音乐餐厅、健身房等高端共享空间配套,以及优檀书院高品位文化空间及奢侈酒店式精致服务,赋予产品二次生命力,获得更高价值增长力。

天塔喜马拉雅效果图

运营赋能,提升溢价能力

消费升级下,品牌运营发挥着举重若轻的作用,高端品牌不仅能让资产保值,更能帮助物业提升溢价能力。喜马拉雅——阳光100高价值服务式公寓品牌,已在全国四城落地,目前拥有1万间客房(包括凤凰社),未来将加速布局,拟3年做到30000间客房,随着全国布局规模的扩大,统一的国际团队托管运营,造就天塔喜马拉雅更高的租金收益。

喜马拉雅国际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Sean先生

新生代租赁群体观念革新、全球高净值人群基数蔓延,租赁消费升级大势所趋。天塔喜马拉雅以长远和发展的眼光看待行业变化,以满足移动商旅人群需求、提供品质租赁服务的高收益资产,掘金亿万级租赁市场。

天塔喜马拉雅

55~139㎡塔尖资产

11月23日加推在即

首付60万起 抢占南开水上中心

天塔喜马拉雅 普通住宅
3.79
天津综合指数第32
50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9月28日
地址:南开卫津南路与天塔道交口西南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租房 京津冀 北京 【责编】 王宇翔(PO28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央行:一季度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利率3.71%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长沙:推动住房“以旧换新”,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