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津楼市翘尾 天塔喜马拉雅受热捧紧急加推 - 凤凰网房产天津
近日,天津楼市出现翘尾行情,看涨看跌交织,让人看不清楚走向。天塔喜马拉雅给市场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给购房者树立了信心。首开热销余热尚未退去,天塔喜马拉雅今日应市加推,A栋剩余中小房源陆续释放,适时为水上中心市场解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25-51753267_0.shtml

天津楼市翘尾 天塔喜马拉雅受热捧紧急加推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11-25 11:34

近日,天津楼市出现翘尾行情,看涨看跌交织,让人看不清楚走向。天塔喜马拉雅给市场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给购房者树立了信心。首开热销余热尚未退去,天塔喜马拉雅今日应市加推,A栋剩余中小房源陆续释放,适时为水上中心市场解渴。

租赁市场蓝海来临

高端服务式公寓一房难求

东方证券预测,中国现有租赁人口逾1.89亿人,到2030年,中国租赁人口将达2.65亿人,市场规模可以达到4.5万亿,一二线城市成“主战场”。

数据来源:中国产业信息、智研咨询整理

为满足庞大的住房需求,住建部积极研究制定住房租赁管理条例,一系列鼓励住房租赁响应政策,使得多方资本入局,租赁市场蓝海全面开启。

核心地段稀缺资源

为高端公寓升值加码

消费升级大时代下,城市中心高端服务式公寓脱颖而出,成为城市精英租住的共同选择。究其原因,并无其他:真正中心地段,方能享受到城市核心资源的投入。

放眼国内,因卓尔不群地理位置和稀缺资源的城市中心公寓,均受到财富阶层的追捧。如位于香港九龙核心地带的天玺(The Cullinan),拥览优美维多利亚港景致,价格凌驾全港豪宅。

当资源难以再生,稀贵决定了价值。于投资者而言,核心地段是产生高租金溢价的土壤,而服务式公寓的顶尖的服务体系,则能为公寓满租率提供保证,两者有机结合的城央高端服务式公寓,才是新财富人群资产配置的共同选择。

天塔喜马拉雅

备受青睐的塔尖资产

回望天津,作为京津冀一体化核心城市,随着经济发展和越来越多的财智人群涌入,高端服务式公寓居住需求旺盛,喜马拉雅的出现,对天津饱受诟病的公寓市场而言,无疑是一次引领和革新。

天塔喜马拉雅一经面世便备受关注,首开热销2.8亿,去化率68.9%,今日更是应市加推,在广受市场认可和客户青睐的背后,是天塔喜马拉雅具备的极强上升动能和重大资产意义。

学府领地南开,汇聚一城精粹

南开水上版块

南开区,汇聚了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十余所高校资源,驻扎超3000多个高新科技企业,脉连一城文化底蕴,高净值人群聚集,为高端服务式公寓投资带来无限前景。

津门地标资产,城市绝佳观景台

南开水上版块

择天津南开水上版块核心,与城市地标、世界唯一水中之塔对望,推窗即是风景大片,将水上公园的迷人夜景、城市的车水马龙尽揽眼底,集聚一城所向的核心吸引力。

城市稀缺资源,资产高效增值

天塔实景图

360°环景视野,150米双湖湖景,奥体中心、鲁能城成熟的商业配套,辅以项目自身商业加持及奢侈品牌酒店配置,天塔喜马拉雅,占领城市巅峰资源,实现塔尖资产高效保值增值。

丰富共享配套,质感生活服务

天塔喜马拉雅·优檀书院实景图

天塔喜马拉雅通过打造高品位城市文化空间-优檀书院、全新互联网办公平台-优客工场、室内恒温泳池及瑞幸咖啡等众多高端、独特的商业支持,满足时代精英的生活和精神需求。

国际化运营,资产增值砝码

阳光100喜马拉雅运营揭幕仪式

天塔喜马拉雅由喜马拉雅国际酒店集团全权管理运营。全球品牌服务式公寓雅诗阁创始人之一的Iqbal Jumabhoy先生,担任首席执行官,国际化的团队运营,为投资者提供贴心的服务运营管理。

俱乐部体系,一体化服务

喜马拉雅样板间

作为阳光100高价值服务式公寓领先品牌,喜马拉雅受到市场的极大青睐与广泛认可。如今,天塔喜马拉雅将其蕴含的优秀资产属性及所代表的质感生活,推广到天津,在喜马拉雅俱乐部体系的全国一体化服务下,将成为“世界公民”的首选居所。

不只做奢华公寓,更要做出高租金溢价,天塔喜马拉雅,塔尖资产,限量臻藏。

天塔喜马拉雅

55~139㎡新物种

首付60万起 抢占南开水上中心

天塔喜马拉雅 普通住宅
3.79
天津综合指数第33
50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9月28日
地址:南开卫津南路与天塔道交口西南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住建部 楼市 京津冀 【责编】 王宇翔(PO28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