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十一月天津楼市有点儿“热” 年底优质项目这里最多 - 凤凰网房产天津
市场方面:天津11月的楼市可以说相比今年的9、10月份还要热闹,不少房企开始趁着年底,加大了优惠力度,让本就是楼市淡季的冬日也迎来了一丝暖意,成交量相对来讲有一定的提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30-51762429_0.shtml

十一月天津楼市有点儿“热” 年底优质项目这里最多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11-30 09:11

市场方面:

天津11月的楼市可以说相比今年的9、10月份还要热闹,不少房企开始趁着年底,加大了优惠力度,让本就是楼市淡季的冬日也迎来了一丝暖意,成交量相对来讲有一定的提升。

11月中旬,国家统计局发布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二手住宅环比下降;二线城市环比涨幅均回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微扩,二手住宅涨幅回落。房价出现明显降温。

房价出现调整的同时,房贷利率刷新年内纪录。截止到2018年10月,首套房贷利率已经连续22个月上涨。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最低的前十个城市中并没有天津。虽然房贷利率整体上浮,但是一些热点城市出现调整,增速出现明显放缓,利率拐点若隐若现,与近几个月的情况类似。

截至目前,基本上已经走过了最严厉的房贷管制政策。今年上半年,部分银行的房贷策略较为保守,因此到了年底商业银行若是贷款业务没有完成,也会在此类房贷业务上进行优化。不过类似政策更多还是惠及了刚需购房者,依然是在“房住不炒”的大框架下进行的。

新房入市情况上,天津楼市12月开盘加推的项目依然不少,有很多楼盘已经获得了销许,准备在年底冲一波业绩,优惠情况也会增多。据不完全统计,今年12月的开盘情况,入市的项目共有20个左右。

政策方面:

天津居住证积分细则征求修订意见,《天津市居住证积分管理实施细则》自实施以来,对解决在本市长期稳定就业外来人口的落户问题、进一步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发挥了重要作用。近日,为更好适应本市经济社会发展,市人力社保局拟会同有关部门,对实施细则(市人力社保局部分)进行修改完善。此次修订意见降低了居住证积分落户的门槛,对外来在津就业人口的落户问题提供便利。

土地方面:

本月共有9宗地块成交,两块延期,一块停牌,土地市场依然处于一个不温不火的局面。环城的地块依然是开发商最重视的,本月成交地块中尤其是北辰和西青成为热点。

北辰小淀两宗地块由融创竞得,西青精武镇打包地块由津城置业竞得。未来这些热门区域又将增添新项目。

配套方面:

地铁一号线东延线有望年底开通至李楼站

1号线东延线项目已于2017年12月21日完成各项单位工程、项目验收,进入试运行阶段,目前受国家会展中心项目和线路周边配套设施(道路、自来水、排水等)不到位等因素影响,暂不具备开通条件。为尽快解决双林站周边居民的乘车要求,地铁集团表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配合市交通运输委组织开展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力争年底实现双林站至李楼站载客试运营。

生态城7万㎡商业综合体——爱琴海广场将于近期启动建设

天津生态城爱琴海广场 项目选址在生态区旅游板块内,毗邻宝龙城、朗诗中福项目及中加生态示范区 。项目占地约7万平方米,分地上4层、地下2层,由共约8万平方米的功能齐备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和约1万平方米特色商业步行街构成。计划工期为2018年12月-2020年12月,将于近期启动建设。这将是生态城内首家国内知名商业综合体;这也将是即河东区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后天津市第二座爱琴海购物广场。

京秦高速遵化段11月底通车

近日,继10月中旬京秦高速公路冀津连接线正式开通,京秦高速公路北京段、河北三河段、天津段正式贯通后,河北遵化段工程进入扫尾阶段,预计11月底通车。京秦高速遵化段西连京秦高速公路天津段,东连京秦高速公路唐山段,全长38公里。该段工程投用后,京秦高速将实现从北京东六环到承唐高速的全线贯通。

本月踩盘以北辰的多个新盘为主,给大家推荐一些置业优选楼盘。


运河文化城-188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3.28
天津综合指数第
23500元/㎡
开盘时间2020年6月30日
地址:北辰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42号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龙洲道188号融合金茂、招商两大央企,首创、天房两大国企,外企仁恒五大名家血脉,共同谱写北辰地标产品。

项目位于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42号,地处北辰区核心腹地大运河板块,区域三横四纵交错连通城市核心,而且本案在整个区域左右逢源,向北承接北京外溢人口转移;向西接驳雄安新区生产要素互通;向南承接天津中心城区功能转移,未来发展不言而喻。

本案享有北辰区教育、医疗、银行、交通等方面纯熟配套资源。项目西侧紧临北辰苗圃,北侧依傍运河及北辰公园,享天然景观资源。

最新动态:龙洲道188号项目位于北辰瑞景板块,配套较好。项目实景示范区以及样板间现已开放,可进行参观。预计12月份开盘,具体产品、楼栋、户型、价格等信息待定。以上信息仅供参考,详情咨询售楼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贷 楼市 【责编】 潘亮(PO28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阿里资产全国房产总经理发文称遭受职场霸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17:1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