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心VS郊区,如何用好这一张珍贵的房票? - 凤凰网房产天津
作家路内在《慈悲》一书中说:“活到三十岁,人就会荒凉起来。”相信很多奋斗在北上广的人都有同样的感受:正值壮年,于亲人,我们想做得更多却稍显力不能及。于爱人,我们无法在奋斗的城市为她创造更好生活。于自己,我们的成长似乎总是容易定格在某一时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2-51784626_0.shtml

中心VS郊区,如何用好这一张珍贵的房票?

凤凰网房产天津站
2018-12-12 10:46

作家路内在《慈悲》一书中说:“活到三十岁,人就会荒凉起来。”相信很多奋斗在北上广的人都有同样的感受:正值壮年,于亲人,我们想做得更多却稍显力不能及。于爱人,我们无法在奋斗的城市为她创造更好生活。于自己,我们的成长似乎总是容易定格在某一时间。

 

于是不少人开始寻求改变,“逃离北上广”也成为了经久不衰的热门话题。房价是已知的“逃离”最关键因素,尽管本轮楼市上行周期房价涨了不少,但相比北上广深,大多数新一线城市的房价仍相对较低,“置业梦”更容易实现。

你真的买不起房吗?

不,你只是买不起中心

你愿意住在郊区?你愿意回到家乡的县镇、市集生活?每个年轻人都想站在城市的中心,所以,不是每个人都能站在中心。

承认吧!你只愿意住在中国最好最贵的0.00001%的土地上,享受一线城市的中心资源。而非一线城市,以及一线城市的非中心地段,房价并非都是网上说的天价,也并不是你无法触摸的“天花板”。

 

2017年重点城市中心区与郊区的房价悬殊比

作为行政资源、经济资源、交通资源和文化资源都最为集中的中心城区,其房价与郊区之间存在巨大的悬殊。平均而言,中心城区相比于最偏远郊区,房价悬殊比普遍介于2-5倍之间。拿北京来说,中心区早已突破10万天际,而边缘的延庆、密云还只有2-3万元,这个悬殊比超过5倍(2017年数据)。

所以说,房价背后,真正值钱的是地段,是土地及其附属的教育、医疗等稀缺资源一直在升值。当年日本房地产泡沫,整个日本的房价都在跌,除了东京都逆势上涨,因为日元贬值,资本家为了资产保值,土地永远是最保值的资产,所以东京的房价永不落。

那个曾让你充满希望的城市,

如今,还有你的容身之处吗?

大城市曾充满希望,如今却让我们买不起房,现实总是如此的残酷!

近年来,随着天津交通配套越来越完善,学区、城建等各项资源的提档升级,中心城区不断攀升的房价,将越来越多的购买力挤压出来,逼迫他们被迫选择进入近郊板块进行置业。

那些曾令青年奋斗者“趋之若鹜”的楼盘,如今的房价也突破或逼近了3万元大关。南开水上版块房价更是“居高临下”,融创181,均价已达65000元/平米,总价最低要890万。今年5月崇德园推出的房源,大多数更是总价千万级以上。

2016年1月至2018年10月累计34个月期间,南开新建商品住宅单套总价在1000万元以上的单盘成交备案套数统计

目前天津市内六区的新地基本靠拆,土地供应稀缺,新房不多,落后的城市规划并不能承载人口快速增长带来的压力,青年奋斗者想在千万级置业门槛的南开水上版块置业,是否还有机会?

在天津的奋斗者们

如何获得入驻水上版块的珍贵门票?

天塔喜马拉雅就能给你一个这样的机会!首付20万起超低门槛(仅限12月),入驻城市中心区域,与少部分顶尖人群共享中心资源。

小面积大天地

择天津南开水上版块核心,与城市地标、世界唯一水中之塔对望,360°环景视野,150米双湖湖景,奥体中心、鲁能城成熟的商业配套,辅以项目自身商业加持及奢侈品牌酒店配置,天塔喜马拉雅,立于城市繁华之上。

南开水上版块

小户型大资源

天塔喜马拉雅地处卫津南路与天塔道交汇,咫尺地铁7号线,紧邻3/6号线,接驳5号线,掌握城市动脉资源,更毗邻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脉连一城文化底蕴,占领城市巅峰资源,实现塔尖资产高效保值增值。

 天塔实景图

小空间大生活

喜马拉雅俱乐部,作为会员的家外之家,通过优质圈层、丰富的沙龙、社交活动,打造喜马拉雅俱乐部会员之间深层次的情感互动,为喜马拉雅会员搭建一个高品质的社交平台和文化纽带,在此乐享进步人生。

喜马拉雅俱乐部启航式

小私人空间大共享空间

由喜马拉雅国际酒店集团统一运营,通过打造高品位城市文化空间-优檀书院、全新互联网办公平台-优客工场、室内恒温泳池及获得瑞幸咖啡等众多高端、独特的商业支持,天塔喜马拉雅给你更多有质感的共享空间,满足时代精英生活和精神的需求。

天塔喜马拉雅优檀书院

小投入大未来

55㎡湖景奢居,20万起首付,撬动南开水上版块无限未来,换取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让青春更优雅。

 天塔喜马拉雅实景

中心地段寸土寸金,天塔喜马拉雅带你“掘金”,天塔喜马拉雅,55㎡湖景奢居,首付20万起超低门槛(仅限12月),给高房价碾压的奋斗者们,一张入驻中心的珍贵房票。

天塔喜马拉雅 普通住宅
3.79
天津综合指数第33
50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9月28日
地址:南开卫津南路与天塔道交口西南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市 7号线 【责编】 张梓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高价值赋能与超级产品力激发市场共鸣,引领中心置业强势回归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住建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转型发展离不开标准的引领支撑
观点网
刚刚
暖新闻
广东房地产融资“白名单”项目数和授信额度均居全国前列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北京再出手!离婚不用等一年,就有“首贷资格”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贵阳:扩大住房公积金“既提又贷”范围
澎湃新闻
刚刚
暖新闻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