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新城悦隽年华周边交通便利 2019-08-28 最新动态通知我

新城悦隽年华交通路网发达,项目周边拥有6条高速、两条国道,其中距离咱们项目较近的是滨保高速、京津高速与京津塘高速。同时项目周边还有多条公交线路,如568、607、611。 新城悦隽年华项目为纯低密度的洋房及小高层设计,占地9.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8万平米,整体规划42栋楼,7层洋房27栋,9层小高1栋,10层小高3栋,11层小高11栋,总规划1618户,容积率仅为1.6。整个小区规划商业建筑面积约8000㎡,采用100%人车分流设计。目前开盘时间待定。(以上信息仅供参考,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