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王健林:万达最晚明年下半年向商户发放金融产品 - 凤凰网房产天津
9月10日,万达商业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议期间,万达董事长王健林透露,最晚在2016年下半年,万达将向开业一年以上的商户发放优惠的金融产品,使长期合作的客户、商家能享受万达发展所带来的增长和利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j.ihouse.ifeng.com/news/2015_09_11-50546815_0.shtml

王健林:万达最晚明年下半年向商户发放金融产品

观点地产网
2015-09-11 09:53

9月10日,万达商业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议期间,万达董事长王健林透露,最晚在2016年下半年,万达将向开业一年以上的商户发放优惠的金融产品,使长期合作的客户、商家能享受万达发展所带来的增长和利益。

在万达年会专门为旗下“飞凡电商”举行主题推荐会。据万达方面的消息,飞凡电商是本届万达商业年会的重头戏,不仅单设展区,还举行了两场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王健林表示,万达以后会做实体商业,为购物中心“互联网+”提供解决方案。他还认为万达有发展线上的优势。“万达的优势是有互联网的基因,更懂得实体店的经营,所以线上一定会走得很好。”

目前,万达不仅在思考电商的问题,也在思考如何打造“更有用的商业生态”。王健林也透露了万达思考的答案,即全力发展金融、旅游业务。其中金融方面,万达最晚在明年下半年向开业一年的商户发放优惠的金融产品。

此外,万达的轻资产模式也是王健林谈及的问题。据了解,在此前8月27日的万达商业2015中期业绩会上,万达商业董事兼执行总裁曲德君曾透露,目前公司已经与北京某地产企业就一购物中心项目签署协议。具体由合作方提供土地并负责全部投资,万达商业负责设计、建设管理及全程运营管理,双方按净物业收入分成。

至本次万达商业年会,王健林等人证实,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是公司与项目持有者直接合作、实行轻资产模式的首例。而飞凡电商近期也将在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等项目完成上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 商业 王健林 【责编】 张敏(PO0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