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已经发生逆转,专家:基本确定19年,多数城市房价见顶

纵观楼市变化 显示图片

来源:纵观楼市变化

房价远超出普通人收入水平,越往后接盘的人越少,房子盖得再多最后只会变得更没价值,任何商品多了价格只会下降。现在购房者都很理智,商品房已经超出收入N倍了,你还觉得会涨?房贷将陪伴大家30年,房价只要不暴跌暴涨,就好好工作,别失业,好好还贷款。

若别想着靠房地产一夜暴富了,先活下去再说。即使是土豪也买不了几套,房子毕竟太多了,一两套没压力但几十套上百套呢?开发商看似笑得最开的,但下半年开始日子也不好过了,商品房成交量大幅下滑,虽然部分开发商完成了全年的销售目标,但都是建立在上半年抢房的基础上。

有数据称,最近一个月以来部分房企至少发行了40多亿美元债券,还30多亿美元债券准备发行,而这些融资成本最高达到8%左右。业内人士指出,从房企将债务再融资作为主要融资用途来看,说明开发商短期偿债压力增大,若基本面得不到有效改善,而违约风险也在加大,倒闭潜在的可能性也大。

知名房地产专家杨红旭说道,2009年以来的全球房地产板块轮动,接近尾声了。排名靠前的城市,放在全球大城市中,相当于股市牛市近尾声的垃圾股!2019下半年,全球楼市大概率见顶!这轮长达十年的大牛市,建立在全球放水的基础之上,如今牛快累垮了!